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俪空降云南拍摄写真集 否认自己要进军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8:11 生活新报

  本报讯(记者 束江涛)昨日下午,孙俪空降昆明,之后她随即转机香格里拉、丽江等地,为自己将在春节期间面世的《原色·孙俪》写真集拍摄相片。在机场逗留的短暂时间里,她介绍了此次写真集的情况。

  很多明星,尤其是女明星成名之后,都会推出写真集,孙俪也不例外。但是,与其他人不一样的是,孙俪并没有去国外拍摄,而是选择了自己影视事业的起点——云南;拍摄的
照片也不是走性感路线,而是一些很本色的,比较朴素的照片。孙俪自己如此解释,首先自己是中国人,表现自己本色的东西还是在自己土地上比较合适,而且自己还是第一次拍摄写真集,如果要去国外,人生地不熟,总会遇到一些意外的情况,会比较麻烦。孙俪说,自己之前在北京时,在收音机里听到一则消息,说老外最喜欢的地方中就有云南丽江,她觉得很自豪,而且,更加坚定了自己来云南拍摄写真集的信心。

  其实,孙俪说,拍摄写真集是早就有了的计划,但是一是自己一直都在拍戏,抽不开身,而且也总是担心写真集出来之后卖不动,所以一直拖到现在。这次来云南拍摄写真集,顺便为这块神奇的土地做一些感恩的事儿,但心情一直还是很忐忑——因为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东西,觉得好的创意,不知道会不会得到大家的认可。不过,孙俪说,这次写真集的拍摄班底,是一直都合作得很愉快的,一定程度上也给了自己信心。说到摄影师傅军,孙俪是赞不绝口。她介绍自己的成名作《玉观音》的剧照就是他负责的,在签约公司之前,他一直都是为电影拍摄剧照的,比如《鬼子来了》《周渔的火车》等等,非常优秀。

  孙俪透露,即将出炉的这本《原色·孙俪》写真集将分为三个部分,“纯净孙俪”“激情孙俪”“爱心孙俪”三个部分,除了照片之外,自己还会写一些文字,这些自己写的文字都是发自内心。这些文字一部分是自己这次来云南后,沿途写的一些感谢,另外一个部分就是自己在拍摄《玉观音》期间,写的一些感想,包括对演员、对角色、对云南的一些感受。孙俪很自豪地说,当初写的这些东西,现在拿出来看看,还是很感动的。说道这里时,她不忘为自己的新书提前做一个宣传:“如果大家想知道孙俪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看看这本书,会了解一点儿的。”

  此次孙俪回到云南,除了拍摄写真照片之外,还会有的一些感恩活动,但具体有哪些安排,孙俪还是不肯透露,她说大家马上就会知道了。记者指出这种“吊人胃口”的事儿,是不是炒作,孙俪给予了否认。她说,如果要炒作,这样做未免太麻烦了,有太多的简捷的方法可以达到炒作的目的了,没有必要劳师动众地从北京赶到云南来炒作一回。孙俪说,自己与影视结缘就是从云南开始的,而且入行五年里有三年(2002、2003、2004年)在云南拍了三部戏《玉观音》《一米阳光》《天和局》,自己一直想为云南做一些事儿,用“感恩”来形容可能太大了,但是做事的心情却是确确实实存在的。

  来云南之前的9日晚上,孙俪在北京建外SOHO出席了一个名为“《原色·孙俪》云南之行”的活动,何炅的“煽风点火”之下,孙俪演唱了自己的首支单曲《爱如空气》——这是孙俪刚刚拍摄完成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片头曲,虽然她的演唱功力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但孙俪自己还是否认了自己要进军歌坛的说法,她认为,短期之内,她还是把事业重心放在演戏上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孙俪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