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月底来蓉参加盛世花舞演唱会唱“花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7: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潘媛记者任宏伟)成龙、TWINS,这些从未在成都开口唱歌的巨星将于月底首度来蓉献唱。9月28日晚,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将迎来万人瞩目的“盛世花舞”大型演唱晚会。据悉,作为第六届花博会的开幕晚会,本次盛会集中了成龙、TWINS、辛晓琪、巫启贤、朱哲琴、《花心》原唱日本著名甜歌皇后酒井美子等各路歌手。

  据晚会主办方介绍,为了配合花博会的大气和国际化,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了国际巨
星成龙,19日他来蓉宣传电影《神话》本来就已让成都影迷惊喜不已,28日他将作为花博会开幕晚会的压轴巨星,为成都影迷歌迷们献上几曲经典代表作,并将与另一女嘉宾合唱一首歌。尽管两年前当红组合TWINS因为一个代言活动曾来过成都,但并未在蓉开口演唱,这一次她们也将在晚会上演绎她们不同风格的歌。此外,记者在演出名单中发现,除了内地的影视明星宁静将在晚会上献歌外,以一曲《痴心绝对》走红的我国台湾地区歌手李圣杰、当年红遍东南亚的马来西亚歌手巫启贤、《花心》原唱日本著名甜歌皇后酒井美子等各路明星也将云集演唱会。

  据悉,被称为中国花卉界“奥林匹克”的第六届中国花博会将于9月28日在温江拉开帷幕,而作为开幕晚会的“盛世花舞”将以花为主题,所以前来参加演出的歌手大都选择了与“花”有关的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成龙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