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低胸微露半球 与黄秋生要好互请吃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02 中国新闻网
范冰冰低胸微露半球与黄秋生要好互请吃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低胸微露半球

  中新网9月12日电 即将在电影《墨攻》中饰演刘德华(华仔)老婆的范冰冰,大赞偶像工作认真,而高唱最爱实力派的冰冰,对曾传绯闻的实力派演员黄秋生亦特别另眼相看,不避嫌直认对方是非常好的朋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于上海举行的“2005MensUno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

总决赛”,范冰冰担任评判之一。以一袭Gucci低胸装亮相的范冰冰,梳了一个怀旧发型,甚有柯德莉
夏萍气质,期间一只飞蛾亦被吸引空降在她的发髻上,坐在身旁的内地影星巫迪文细心地用手为她“采蛾”。

  直认与黄秋生投契

  谈到与华仔初结片缘,她开心地说:“我同华仔有好多对手戏,第一次同偶像合作,真系好开心,我好尊敬同崇拜他。我是新人,华仔工作态度认真又专业,希望同他合作学到好多。”

  被问到早前她曾与黄秋生传出绯闻,她理直气壮地说:“每次他去北京,我会请他吃饭,而我去香港,他亦会请我吃饭,我和他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范冰冰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