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铁林上海首度开唱 透露曾和傅彪交流生命心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0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 曾在《还珠格格》《铁齿铜牙纪晓岚》等电视连续剧中扮演各类皇帝的张铁林要登台唱歌了!昨天下午,作为《万紫千红———中国电影全明星百年红歌音乐会》的主角之一,张铁林特意来沪为9月25日起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音乐会造势。虽然“皇上”申城首度开唱足以受人关注,但作为傅彪身前的好友之一,现场的话题便不知不觉落到刚刚去世的优秀演员傅彪身上。

  “我们俩没有一起演过戏,但私交不少。”据张铁林介绍,由于两人共同接受同一位肝脏手术专家的咨询和治疗,傅彪临走之前最长的一次谈话就是跟自己,“在他第二次进

医院之前,我们俩通过电话,一聊就是一个多小时,不是聊手术本身,而是一些身体的保养问题,交流一些生命的心态。”张铁林说傅彪对待病情很乐观,但结果谁也没有想到。

  采访现场,张铁林主动提及自己患肝癌的传闻:“根本没那么严重,当时只是一次例行体检,我没有想到项目那么多、那么复杂,后来耽误了拍戏,所以有个别媒体做出了那样的报道。”张铁林坦言目前自己非常注意体检,“现在圈子里最流行的互道语就是‘要注意身体’,这句话不仅是对我们演员说的,每个人都得这样。”

  另据张铁林透露,由于参加本次演出的大部分演员都跟傅彪是很好的朋友,为此主办方欲在演出最后特设一个群星合唱环节来怀念傅彪,初选曲目为电影《没完没了》的片尾曲。

  此番音乐会上的表演是这位“皇阿玛”的首度正式开嗓,他坦言隔行如隔山,自己挺紧张,但自信自己唱得不错,还曾经为两部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主题曲配过唱,这次他就将演唱由他主演的电视剧《人生几度秋凉》片尾曲以及他从小就十分喜欢的一首李双江的代表作《红星照我去战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张铁林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