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专题 >正文

“孩子的选择”颁奖 苏有朋林志颖获尖叫最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17 信息时报

  时报北京9月11日讯 (特派记者 叶毅) 通常拿最受欢迎艺人奖,都会有鲜花和奖座簇拥,但是在这个颁奖礼上一旦夺得最受欢迎艺人,就要被泼绿色胶泥,淋到满身都是。艺人非但不气愤,而且还很享受这样的情景,这幕就是发生在昨天晚上北京天桥剧场举行的由MTV音乐电视台主办的一个“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上的情景,而被泼胶泥的“受害艺人”就是羽·泉组合,他们是最受孩子欢迎的艺人。

  “孩子的选择”这样的颁奖礼已经在美国成功举办了18届,布莱德·皮特汤姆·克鲁斯麦当娜布兰妮等国际巨星都曾参与过活动,首次在中国举办就吸引到张韶涵吴大维苏有朋张含韵、羽·泉、林志颖陈好黄义达王蓉刘璇等艺人出席,而招牌式的“橙地毯”和“绿胶泥”等孩子们选择的必有项目等概念,首次被引入中国。

  橙地毯 苏有朋林志颖获尖叫最多

  为了能与小朋友拉近距离,明星们一改平日里的西装革履或

性感逼人的装扮,皆选择平易近人又有亲和力的便装,倒是与橙色地毯两边盛装过节的小孩子们形成了有趣反差。

  苏有朋和林志颖最能引起小朋友阵容的热情和尖叫。苏有朋虽然极力想要转型成为“熟男”,不过在小朋友面前却依然流露出童真,签名时的故作严肃,签名后的扮鬼脸,苏有朋自然展现,难怪他在走橙色地毯便收到一大束鲜花,成为“橙地毯”上最亮眼的明星。同样帅气的林志颖也赢来了许多欢呼声,不但孩子们迷他,连一些成年的大小孩也一起加入尖叫的队伍。

  绿胶泥 羽·泉被整乃孩子的选择

  由于整个盛典就是专门为小朋友而设,所以整个舞台也像积木搭建的玩具世界一样,五彩缤纷,其中还有不少部分可以随时拆卸,当作送给现场小观众的礼物,俨然是一个欢乐的大游乐场。晚会开场气氛十分火爆,《黑猫警长》、《铁臂阿童木》、《哪吒传奇》和《西游记》等

动画片里的歌曲,引起了不少小朋友的共鸣,整场盛典就像一次在游乐场的大冒险一般喧闹、刺激。配合整场气氛,主持人的出场上方式也各不相同,喜好搞怪的吴大维竟然坐在滑梯上不敢出场,还是小朋友们集体的打气,才让他有“胆子”滑上舞台,赢得小朋友们一片笑声。

  舞台上的明星一律“哥哥”、“姐姐”称呼,一向都是“万人迷”形象的陈好,童心大发,现场教小朋友观众做鬼脸、跳扭屁股舞,台下孩子们也跟着手舞足蹈;而刘璇、孔令奇也玩性大发地向孩子们请教表演花式篮球,现场气氛一时直达高潮。最后出场的羽·泉最终成为当天的“中大奖者”遭到孩子们的“恶整”,被沾着羽毛的绿色胶泥把两人从头浇到脚,十分狼狈,孩子们却惊呼尖叫,笑成一团,最后连女主持人也未能幸免。而羽·泉也不甘示弱地“还击”,拿起玩具枪向观众席“开火”,彩色炮弹让整个现场变成彩色乐园。事后两人接受采访却异口同声表示十分开心,因为借此回到童年的欢乐时光,人也年轻了许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