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婚刘孜将出书写家居 讲述装修的心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30 新浪娱乐
新婚刘孜将出书写家居讲述装修的心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婚刘孜将出书写家居讲述装修的心得(组图)

新婚刘孜将出书写家居讲述装修的心得(组图)

  除了演戏、主持节目,快乐宝贝刘孜又要过一把写作瘾。年底,她将推出一本图文并茂的家居服务性的书,到时喜欢刘孜的朋友不仅可以一览她的文字的功力,也可以分享她这几年的购房装修装饰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2005年对刘孜是很特别的一年,年初她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但是新婚刘孜这段时间一直被“官司”困扰着,本来作为“新房”的房子却因

装修质量问题无法入住。为了维权刘
孜不得以打起了漫长的官司。

  也是这个缘由让刘孜有了写作的冲动。但是在书中她并非只着眼于这次购房的经历和教训,更多记录了她来北京后多次搬迁的心情,同时也把很实用的装修装饰方面的心得介绍给大家。

  “我是很喜欢装修的人,所以在新书的第一页我会手绘一幅北京比较有特色的

家装市场地图,还会链接一些我喜欢的设计师和很有个性的家居装饰店的资料。同时书中将穿插一些我每次搬家的心情故事。我想很多从外地来北京发展的人都可能跟我有类似的经历,相信他们看到这本书会产生共鸣的。”

  提到刘孜在北京租房子的经历,尽管事隔多年,还是让她禁不住感慨。“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北京租的第三个房子,其实房子就是一个载体,在房子里发生的故事才是最难忘的。那间房子是我和两个女孩子合租的,我们一起度过的每一天都让我印象深刻。我有记日记的习惯,有一天北京下了一场久违的大雪,那天我看了一场话剧《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那天的日记我写到这个城市是不缺少美景色的,比如下雪的冬天,可爱的打雪仗的孩子,还有一场精彩的话剧。后来和我一起合租房子的两个女孩,都先后嫁到了国外……总之,每一个房子都见证了我心情的起起落落,我希望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在演艺圈明星纷纷为出写真集挖空心思的时候,刘孜却用这样别致的出书方式来向读者展现她的不同侧面,无疑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文/月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