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视频:《天使》深圳接人受阻 放弃头文字A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4: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打工妹芳芳和甜甜异乡遭虐,歹徒对她们实施了强暴和惨无人道的虐待,还用针蘸墨,在她们的额头、乳房、后背上刺下了“妓女一号”等侮辱性字样。这个消息一经媒体批露,两个打工妹的遭遇得到了所有人的关注。

  湖南经济电视台《天使爱美丽》栏目组在得到消息之后,第一时间针对湖南老乡芳芳制定了详细的“头文字A计划”,并且带同芳芳的亲属,信心满满连夜踏上了去深圳的路途

  满怀期待,《天使爱美丽》栏目组的叶导演和芳芳的家人一同赶赴深圳,在那里见到了芳芳等受害者的屋子,这个出租楼已经被当地警方贴上了封条。一行人辗转来了了芳芳所在的医院,终于见到了病床上的芳芳。

  面对受到凌辱的女儿,芳芳的父亲不忍卒睹

  可就在芳芳的家人办好手续准备把芳芳接出来时,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当地政府和警方堵在了栏目组的车前。

  对于突如其来的状况,芳芳的家人都愣住了,执意要回家的芳芳本人更是无法接受这个现实,而对所有的人,发出撕心裂肺的呐喊:“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尽管当地警方不停的给她作解释,她也始终只有一句话:“我要回家!”

  介于这种无奈,在《天使爱美丽》栏目组的努力下,芳芳的家人与当地政府进行了协商。最终当地政府与芳芳签下协议,将为她免费治疗,并帮助她消除身上的文字。

  虽然这不是芳芳家人和《天使爱美丽》栏目组所想的最好结果,但是对于芳芳来说,终归得到了一个承诺。随后,《天使爱美丽》栏目组回到了长沙,芳芳却只能留在那里……

  记者采访到了《天使爱美丽》栏目组去往深圳的导演叶烽,他说,《天使爱美丽》栏目组通过长时间谨慎研究和探讨之后,最终宣布放弃权这个计划。不管怎么样希望她在当地治疗,《天使爱美丽》栏目组还是会继续关注,免费援助给她.

  视频:打工妹异乡遭虐《天使》欲还苦命女美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