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2005星姐半决选湖南举行 三佳丽惨遭淘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9:05 新浪娱乐
2005星姐半决选湖南举行三佳丽惨遭淘汰(组图)

众星姐于半决选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星姐半决选湖南举行三佳丽惨遭淘汰(组图)
星姐佳丽现场热情表演

2005星姐半决选湖南举行三佳丽惨遭淘汰(组图)
两位帅哥主持人

2005星姐半决选湖南举行三佳丽惨遭淘汰(组图)
嘉宾安又琪献唱《别靠近我》

  新浪娱乐讯 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马来西亚的15位佳丽参加了2005年度星姐选举国际半决选。

  半决选分为歌艺秀、舞蹈秀、才艺秀3个部分,根据每个部分的打分,淘汰得分最低的一人,将选出参加总决选的12名选手。

  评委由著名音乐人小柯,著名演员刘薇薇,星姐选举总监制、湖南娱乐频道副总监张勇,著名主持人、作家曹启泰,资深造型师毛戈平组成。

  第一个环节 歌艺展示环节由 2003年度超级男声严铮主持

  部分演唱曲目如下:

  合唱曲目《东方之珠》、《知道不知道》,邹娜《爱你》,王璇晶《你要的爱》,邓璐《站在高岗上》,唐嫣然《你的甜蜜》,

  冯娟《机器猫》,王维湘《龙船调》,姜仪婷《黑色幽默》,王珊《芳草碧连天》,唐琳达《我愿意为你》,

  梅向辉《孤单芭蕾》,韩剑文《一个人的精彩》,黄烁汀《爱你会更快乐》,周东霞《甜蜜蜜》

  评委点评:

  小柯点评邹娜选取了快歌,选的非常好;曹异的歌有难度;邓璐可以用歌声感染到人;

  张勇觉得周东霞选歌弱了点,虽然好唱,可是演绎的空间的不大,也没有演绎的很好,

  曹启泰鼓励选手们都要认为自己是冠军,任何一个选美比赛的冠军都不会说自己的话筒没开。

  任何差池反而正是表现的机会,如果挑选的歌曲虽然自己很熟,但每个人都很熟,就很难与原唱相比;并总结了唐嫣然,王珊,梅向晖,邓璐是唯一几位能眼光四路耳听八方,看着镜头、观众,还有功夫看看评委;

  刘薇薇认为邹娜形体表现好,曹异笑容感染人,比较喜欢唐琳达,喜欢她身上纯朴没有雕琢的、让人觉得清新的感觉,气质难得可贵。

  2005年度超级女声第六名黄雅莉演唱后公布评委记分结果,21号王璇晶跑调严重,被淘汰完全没有悬念。

  舞蹈环节由2004年度超级男声袁帅陪同出场

  hip-hop的音乐,健美操与舞蹈的结合,总体来说大家的表现比音乐环节强多了。

  王珊出场时的抹胸位置有点偏下,表演结束摆pose时,台下有人提醒王珊注意衣服,她赶紧将叉在腰间的手改到背后提了提。

  曹启泰点评希望大家要对服装感到自信,并对大家过人的体能提出表扬。

  张勇特别对黄烁汀把几种操的韵律与舞蹈结合的非常好提出表扬。

  刘薇薇认为曹异特别自信,并提醒姜仪婷舞蹈有特色有野性也更有现代感,但自己独自表演的时候却没有表现出来。

  随后2004年度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为大家演唱了《别靠近我》,

  本轮10号外号“老板娘”的周东霞舞蹈节奏感不强,动作明显不到位,被淘汰出局情有可原。

  口才秀环节两位一组,题目从信封中抽出,被提问者可以选出配合或者不配合提问者,时限两分钟。

  曹异与邹娜第一组,邹娜宣读题目是她是老总,要求曹异劝说她炒掉现任秘书并聘请她。

  曹异侃侃而谈,几乎不给邹老板说话时间,往往邹娜刚吐出一个词或一句话就被曹异打断,

  主持人都禁不住提醒邹娜时间不足1分钟,让她快点反驳。最后主持人总结曹异是一个想篡位的秘书。

  胡文静的出场让主持人为之一震,题目是让邓璐引导胡文静从头到脚把邓璐夸一遍,

  邓璐出人意料的用歌声开始了引导,胡文静开始不配合,一直说邓璐不如自己漂亮,但在最后三秒钟终于夸奖邓璐从头到脚都漂亮。

  冯娟要假设是一个新生儿的母亲,打算用奶粉喂孩子,请唐嫣然说服她用

母乳喂养

  她们打趣的把主持人当成了自己的孩子,不断引起大家哄堂大笑。

  评委提醒要给对方留出说话时间,并希望大家不但要把话说了,还要说的精彩。

  姜仪婷要说服王维湘扮演的“李宇春”为自己唱歌,但遇到非常大的困难。剩下韩剑文和王珊,唐琳达和梅向晖,黄烁汀和主持人搭档。

  最后一轮总体而言比较让人不满意,如果要说好的没几个,说不好的一大堆,最后综合评委得分,来自

澳大利亚的姜仪婷不幸出局。

  赛后返回驻地的大巴上,王璇晶比较平静,对自己被淘汰感到不是非常意外。她所学专业是美容,将来可能会在这项事业上有所发展。

  姜仪婷对结果相当失望,或许是她抽的题目正好与她的超级偶像相关,非常兴奋以至于没发挥好,年仅17岁的她细细雕琢后,将来必定会闪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姐相关网页共约99,9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