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宏胤绘声绘色讲述孙楠上演倒勾绝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56 新浪娱乐
宏胤绘声绘色讲述孙楠上演倒勾绝技

宏胤绘声绘色讲述孙楠上演倒勾绝技 宏胤绘声绘色讲述孙楠上演倒勾绝技
宏胤绘声绘色讲述孙楠上演倒勾绝技
绘声绘色讲述孙楠上演倒勾绝技
宏胤绘声绘色讲述孙楠上演倒勾绝技

宏胤绘声绘色讲述孙楠上演倒勾绝技 宏胤绘声绘色讲述孙楠上演倒勾绝技
宏胤绘声绘色讲述孙楠上演倒勾绝技
表情无奈 偶尔安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宏胤:我刚给孙楠打电话,他说在京石高速路口上,前面有一辆大卡车堵在那儿,所以特别慢。

  揭秘二:孙楠外号叫“不着地” 上演倒勾绝技

  主持人:下次他来了,我准备拿一个足球,让他跟网友表演一下球技。

  宏胤:他没来,我揭露他一下,在队里面叫“不着地”,唱歌他见过很大的场面,踢球没人看到。我记得2000年他第一次参加梦舟公开的比赛,在温州有4万多人的体育场,第一次参加梦舟的公开比赛,接到了我忘记是谁的一个中场的传球,结果他转身慢了一点,就不能正对门射门了,只能倒勾了,一下子就起来了,我们在后面看着怎么这么高,一脚当然球没打进门,但是他是撑着地起来的,4万多观众他只能起来了。后来下来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我就在想,落地的时间怎么这么长,我就觉得射完了怎么还不落地,头都没扭过来,当时满眼金星”。(笑)。

  陈羽凡:我们踢球,倒勾落地的时候会让你瞬间说不出话,就只会说三个字,别碰我。

  主持人:我总觉得这个技术太难了,没有训练过怎么做得出来呢。

  宏胤:或许是艺人的冲动,真的太难了,我看过马拉多纳,真没练过,有这么多的人来看一个艺人踢足球,特别不容易的事情,特别兴奋,我说“不着地”,他没有想到自己能跳成那样。

  陈羽凡:倒勾应该是每个喜欢足球的人的梦想,小时候看像贝利,还有马拉多纳就觉得是神一样,这种倒勾在球场上不运用出来,或者说你运用出来,这最起码是会踢球才做的动作,小时候我觉得每一个男孩在训练或者是玩的时候都做过,专业队可能有专门练,我们以前踢球不像现在条件这么好,土地,那在上面摔谁受得了,人家都是在草皮上。

  宏胤:你看我们在新浪网的网页上,我印象特别深,就有一个孙楠倒勾的动作,我就给他拍,当我拍的时候,他跳起来大概是两尺,我把机器都贴在地上,也没显得他高,比赛中没有想到他就能跳那么高,拍的时候他反而就不敢了。

  主持人:那时候的反应已经不是说还要经过理性思考了。

  陈羽凡:完全是条件反射,球到这儿了,我必须够着这个球才能踢进去。

  宏胤:如果没记错的话,羽凡的大特写是一个头球,他在训练的时候,进我一个头球,我印象特别深,拍MV的时候,我就拍了这个。

  主持人:如果头碰球的角度不一样,有些运动员会受伤?

  陈羽凡:还好。

  宏胤:你别忘了他在校队9年。

  陈羽凡:很多人都在高速时顶那个球,顶头球第一次觉得挺晕的,不敢,但真的是天天踢,没什么,顶多是凉水敷一下,没有特别晕。

  羽凡小时候怎么练球的,真苦啊

  主持人:还是跟9年的校队有关系。我们老说9年校队,其实对我们网友很有帮助,年龄小的网友学生们也特别想参加,你就是榜样。

  陈羽凡:我们小时候没有现在的东单和奥体这么多专业的场地让你踢,一帮孩子,我小时候住在大杂院里面,大杂院可能有咱们这个直播间那么大,小土场,空场,我们小时候不是在地上刨坑玩弹球就是踢足球,我记得那时候校队的时候,每个周末可以带一个球回家。我记得那时候踢球胆特别软,跟踢气球一样,不过瘾。冬天我跟我的发小,在校队里面他是中前锋,我是左前锋,我们在一起长大,配合也特别多,我们冬天穿着棉鞋踢白菜疙瘩当球踢,对于足球运动喜欢到这种程度,放假了想踢球了,翻学校的墙到学校里面踢球,还不能让看门的爷爷奶奶看到。

  我们没有现在的孩子又有电玩,又有这,又有那,那时候的游戏就是足球,正因为游戏变成了一种喜好,才有机会让更多人变成了一个专业,现在的孩子想踢球,分分钟可以,有些家长是球迷的,如果我以后有儿子的话,我现在特别向往,队里面有人,带着儿子,像景岗山带着儿子去踢我太羡慕。

  宏胤:去年6月1号

中央电视台直播的,所有有孩子的队员都带着孩子,穿的跟家长一样的衣服,爸爸是10号,他也是10号,爸爸是1号也是1号,在奥体踢了一场球特别好玩,希望梦舟办到老,让下一代成长起来,我们50、60岁的时候,还可以组成梦舟老年队。

  陈羽凡:再去奥体踢的时候,看台上全是家属队。

  两年前的受伤让羽凡有时间思考未来的方向

  网友:你两年前受过伤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

  陈羽凡:11月22号,我记得非常清楚那一天,对我来说是一场灾难,但是也是很幸运的事情,人在成长的过程中,真的让你静下心来思考的机会不多,如果你盲目的每天不断的工作工作,可能一定会有失误,一定会有偏差,我腿折的两个多月的时间,每天除了吃喝拉撒睡,打PS2,就是躺在床上,但是让我仔细有时间思考过去几年的工作,还要去思考未来几年的工作,那一个半月的沉淀,对于我现在和未来可能都很重要,想了很多的东西,可能我发现因为今年正好满30,从28岁开始,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作为一个男人来说,一到了28岁,一过28岁,你的心态是不自然的就会变化,不自然的变化,这种变化不是说刻意要求自己,我现在30了,是老爷们了,并不是外在的东西,而是内在。我现在怎么变成这个样子,有时候会觉得,看待这个问题我不会这样去想,不会这样去处理。

  另外一方面,从医学上来讲,某一处骨折以后,恢复了会长一层骨夹,这个骨头会比其他的骨头都厚,由于忙于工作,不善于补钙,缺少钙,我不是硬碰硬,而是左脚下去传中,对方的后卫来堵我,我看到球压线了,我踢球的时候,腿一松,对方一踢,如果我真正踢下去了也不会有问题。

  宏胤:我记得你腿折的时候,天气已经比较冷了。

  主持人:气候寒冷,可能也是一些原因。

  陈羽凡:那天我到了场地之后,因为我到了之后,已经3:1了,我还跟他们开玩笑,这种球以后不要叫我来了,结果离半场结束还有5分钟的时候,我被换上了,但是半场结束哨还没有吹的时候,我就被踢下来了。

  主持人:下次再踢的时候就有经验了。

  宏胤:羽凡是我们梦舟的主力,很长时间没来,我也是在外地拍戏,听朋友一说,我上网一看,酸溜溜的话还真没跟羽凡说过,都是老爷们了,做我们这一行真是要注意,梦舟踢球这么多年,不做假球,但是有一点千万别伤着,尤其这份工作可能需要我们身体直接表达的肢体语言和声音更多一点,工作是我们最主要的,当然不锻炼身体也不成,所以可能这个工作和锻炼的分寸的比例要把握的特别好。

  主持人:所以我们的网友也非常的担心羽凡,希望他以后能够在球场上稍微注意一下,而且很多的网友希望羽凡可以说说最近有什么宣传活动,刚才其实谈到了一点。

  陈羽凡:明天还会再来新浪做客,后天就要去郑州停留两天,做我们在河南地区的宣传,大后天在德州有一场演出,计划应该在20到22号,现在最后时间还没有定下来,应该有机会到济南,去做我们新唱片的宣传。再接下来我们会在本月27号,在大学城有一场我们的专场演出。

  主持人:宣传工作安排的非常满。

  陈羽凡:很满。现在此时此刻海泉在录音棚里面帮瞿颖录唱片。我到今天早上八点钟一直在写歌和编东西。

  主持人:非常的辛苦。

  陈羽凡:对,因为宣传工作比较忙,平时的积累又不能减少,另外其实告诉大家一个也不算秘密的秘密,我们希望在春节前后马上献上我们的第六张唱片,是希望,现在已经开始了作品的整理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