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巩俐章子怡未现身香港迪斯尼开幕 否认不和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8:10 新浪娱乐
巩俐章子怡未现身香港迪斯尼开幕否认不和传闻

章子怡、杨紫琼、巩俐飙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迪士尼乐园昨天开幕,巩俐章子怡并未现身,证明之前媒体误报。巩俐在迈阿密拍新片,更为善不欲人知,悄悄帮助飓风灾民;章子怡在东京宣传《艺伎回忆录》,资深的艺伎盛赞她的演出,送她纯朴的和服,令她感动得哭了。

  日前有港台媒体报导巩俐和章子怡将在香港

迪士尼乐园对阵,刚从香港返台的迪士尼台湾分公司主管证实,没看到巩俐和章子怡出席开幕。巩俐和章子怡在不同地点异口同声
表示,不想理会那些不实的传言。

  章子怡到东京宣传《艺伎回忆录》,竟收到意外的礼物。几位曾在京都当过艺伎的老太太,托日本杂志的记者,转交给章子怡一个大盒子和一封共同执笔的信,信中说她们看了《艺》片的预告,对片中章子怡演出,非常感动,令她们回想当年当艺伎的点滴,决定合送给章子怡一份纪念品。

  章子怡打开一看,是好几套和服,有精致的、朴素的,虽然都旧了,但保养得很好,散发古典优雅的韵味。章子怡看了感动得哭了,立刻写了一封感谢信给老太太们。

  巩俐在迈阿密拍新片《迈阿密风云》,戏外和该片两位男主角杰米·

福克斯和柯林·法瑞尔,投入赈济飓风灾民的公益活动。身为联合国农粮大使的巩俐,默默行善,不愿透露捐款数字,但大力呼吁全球华人伸出援手。葛大维/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迪斯尼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