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俪变身“孙校长” 安心小学感恩云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12 新浪娱乐
孙俪变身“孙校长”安心小学感恩云南(组图)

孙俪与学生代表开心大合影留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俪变身“孙校长”安心小学感恩云南(组图)
学生代表给孙俪“安心姐姐”戴上象征一家人的红领巾

孙俪变身“孙校长”安心小学感恩云南(组图)
在学生中间的孙俪

孙俪变身“孙校长”安心小学感恩云南(组图)
孙俪又像天真的学生又像年轻的美丽女老师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的云南中甸的上江乡,孙俪捐资和当地政府一起筹办的“安心希望小学”正式投入使用,发起捐资助学活动的“安心姐姐”顿时变身美丽的“孙校长”,开学典礼仪式上气氛非常高涨!

  刚刚出道三四年的孙俪,有着年轻女孩纯真的心灵,从掷地有声的“安心”到今日
走向影坛《霍元甲》中的“月慈”,无不饰演着与本身性格相近的善良美好等角色,公众形象深入人心。

  前来参加新校落成剪彩仪式之后,学生们兴奋得与孙俪打成一片,有的亲切地叫“安心姐姐”,有的说是“俪姐姐”,有的提议干脆叫“孙校长”,这恐怕是这里历史上最年轻漂亮的女校长了。在学生的见面会上,学生代表给孙俪佩带红领巾,互敬少先队礼,孙俪还拿出自己的MP3给大家听最新单曲《爱如空气》,首次见面似乎有很多很多的知心话说不完。

  最后,同学们戴着“孙校长”带来的小红帽,兴高采烈地一起大合影留念,孙俪的笑容也“幸福像花儿一样”。文/图 王小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孙俪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