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俪捐资40万 云南建设“安心希望小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59 云南《生活新报》

  9月11日,一所“安心希望小学”在香格里拉县的上江乡正式投入使用,电视剧《玉观音》中安心的扮演者孙俪特意赶去剪彩,她也是这所希望小学的捐资者。此次孙俪云南之行的神秘任务终于曝光。

  9月10日,孙俪在昆明机场接收记者采访时,一直都是在谈自己将要拍摄的写真集的情况。当记者问起此次云南之行的另一个主题——感恩具体将有哪些安排时,她却顾左右而
言他,说到时大家就会知道了。当时记者就猜测,孙俪在云南拍摄过三部电视剧,成名作《玉观音》也是在香格里拉等地拍摄,因而其活动很可能就是捐资希望小学,果不其然——其在香格里拉县上江乡捐资了一所“安心希望小学”。

  孙俪此次云南之行的负责人羽西小姐透露,当年孙俪来到云南扮演事业中第一个重要角色“安心”的时候,就曾到上江乡拍摄。看到孩子们不很乐观的上学环境,孙俪心中为之一震,当时就她许愿要为云南做点什么。几年匆匆过去了,孙俪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但她依然惦记着在云南建学的事。昨日在剪彩现场虽然烈日炎炎,但孙俪还是很开心,毕竟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之下,自己的夙愿终于达成。

  据了解,为了准备这次“安心希望小学”的剪彩,孙俪从北京带来了印有“蓝猫淘气”、“芭比娃娃”、“米老鼠”等头像的书包,以及小红帽,还有长年需要的国旗、红领巾等必备品,并在剪彩典礼上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孙俪成自己一直有个“教师梦”,所以,当天她还在新教室中与同学互戴红领巾敬队礼,一起朗读课文,背诵

唐诗,唱高《红星闪闪》等激励歌曲。

  在孙俪的云南之行活动中,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公司的制片人蒋晓荣也随同前往。在剪彩仪式结束后,当即就和孙俪的经纪人常继红各认领了一个小朋友,结对帮扶。蒋晓荣已于昨日回到昆明,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当于荣光等一大批圈内人知道自己和常继红认领了帮扶小朋友后,都怪她们不通知一下,也认领一个。蒋晓荣最后还说,想通过孙俪和云南本土影视人共同努力,把云南的两所“安心希望小学”办成一个跟云南有缘的影视明星的捐资助学点。本报记者 束江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孙俪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