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女李宇春UC万人同聊 创“绝对现场”最高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9:17 新浪娱乐

  9月13日凌晨,一条消息不胫而走,“超级女声总冠军李宇春将在下午三点,做客新浪,届时新浪UC“绝对现场”语音视频聊天室,将全程进行直播!”

  超级女生总冠军 李宇春

  整个网络因为这条小小的UC系统广播而瞬间传遍。“超女”李宇春的“玉米”们的
狂欢节就此拉开序幕。凌晨六点,新浪UC绝对现场(star.51uc.com)房间,就已经有数千名网友彻夜守候在网络上,以便自己能提前进入“绝对现场”直播间,直接与偶像对话。

  随着13日清晨第一缕阳光普照,越来越多的“玉米”从网络的各个角度汇聚到新浪UC语音视频平台之中,全国各地数百个“玉米”军团以各种方式,火速将这一消息传递到四面八方。甚至连韩国、日本、美国、

澳大利亚等等国家的“玉米”们都在等候这一时刻的到来,一时间,新浪UC“绝对现场”直播间成为了所有“玉米”第一时间抢占的制高点!

  来新浪UC坐客 春春很开心

  虽然13日周二并非节假日,但是到中午12:00时,新浪UC绝对现场已经因六千名“玉米”而提前进入沸腾状态。新浪UC的工作人员在房间内组织网友排麦依次表达对春春的喜爱。也许是UC绝对现场的互动性太强,很多网友想到即将看到自己心中的超级偶像,即将可以和偶像通过网络,在万人注目下进行交流,激动得泣不成声,难以抑制心中的情绪。玉米们纷纷秀出各自最拿手的节目。甚至有玉米打出了“玉米的春晚!,网络的春晚!”的狂热口号!网友们的高涨热情可见一斑。

  看到“玉米团”后春春幸福的笑容

  随着下午三点的到来,现场的“玉米”因为宇春的即将到来而越发激动,很多“玉米”通通放下手上的工作,登录新浪UC“绝对现场”语音聊天室,只为能够通过UC视频见到心中永远的宇春。而UC“绝对现场”随着更多的“玉米”不断涌入而屡破记录——7000人、8000人、9000人……当下午三点“超女”李宇春踏入新浪嘉宾聊天室之时,UC“绝对现场”已经创下了40名频道管理员同时在线、转播房间总计50个、UC“绝对现场”在线达到一万两千人、房间流量超过40万人的四大新高!

  春春展示新浪UC为她特制的UC靓号

  当李宇春出现在UC“绝对现场”视频直播窗口中时,上万人同时在线的UC绝对现场房间顿时欢声如雷,“玉米”们此起彼伏“你是李宇春那我是谁”、“宇春我爱你”等等玉米暗语及欢迎口号连绵不绝的在UC互动窗口滚动,云南的玉米团更是集体通过UC视频表达了对于宇春的狂热祝福!宇春顿时被这迎面而来的惊喜所感动。 “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贵。”宇春看着屏幕,口中说出这句玉米基地忠实FANS最常用的口号,并感谢所有彻夜守候在频道内的玉米们。万名玉米都通过UC平台真切感受到了宇春仿佛就在自己身边,“为宇春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宇春对玉米而言就意味着一切!”响彻UC绝对现场的空间。

  随后访谈节目在万人注视下进行,UC绝对现场频道在访谈节目期间始终保持着万人以上的在线,宇春在节目中表达了对所有关心和支持她的朋友的感谢,接受了北京玉米团代表的礼物,并向网友展现了自己的新歌。现场主持人还特意准备了两个类似《哈里伯特》中的拖把道具,代替麦克风支架请宇春即兴舞蹈,以祝福“超女”李宇春象哈里伯特一样,风靡全国,并带给广大“玉米”无可阻挡的“魔力”。

  现场最特别的环节出现在下午三点50分左右,现场主持人向宇春赠送了和宇春生日完全相同的UC号码“840310”,所有玉米都可以加这个号码,和宇春直接对话!

  整个互动与访谈节目在下午四点钟结束,而UC平台的玉米狂欢节却正处在高潮之中,玉米们纷纷上麦模仿宇春的歌声或舞蹈。表达刚刚看到心中偶像的激动和欢喜,感动的泪水和激动得欢笑声再次蔓延开来……9月13日真成了全球“玉米”们的网络狂欢节,UC狂欢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