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苦恼成名之后丢自由:只能和父母打电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51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 唐晓诗)昨天,李宇春做客某网站畅聊自己成名后的感受,她不断强调做人要低调,更表示目前最大困惑就是没自由。

  没有玉米就没有今天的我

  “各位玉米真是辛苦,你们老是让我注意身体,其实你们也挺不爱惜自己身体的。
让我挺感动,但是又挺难过,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没有你们任何一个人就没有今天的我。”还没等主持人说话,李宇春已经抢先表达了谢意。

  说到玉米们内部的口号,李宇春可是了如指掌,被问到“超女时代宇春最帅还是小宇最帅”时,李宇春坚定地回答:“宇春最帅”。而主持人劝她应该改叫李最红,李宇春当即发挥冷幽默的特长,反问道:“我很红吗?”“我没觉得自己很红,我只觉得有这么多人关心和支持我就很开心了。”

  成名最大的困惑是没自由

  李宇春说,从参加超女比赛以来,她就一直没睡够,而最大的困惑就是没自由,“原来我也很少逛街,一般都是呆在家里面,但现在自己的时间就更少了,都是呆在酒店里面。刚开始不是很适应,很闷,很枯燥。后来一想,什么事情都是有得有失的,不能去逛街,自己一个人呆着,可以用这个时间听歌和学很多的东西。”

  现在,李宇春已经按照公司的安排练习新歌了,她说比赛以后最大的改变就是环境,“不能很自由地出去玩了。但心态上没有太大的变化,觉得还是很平静,只是参加一个比赛,比赛结束了,一切从零开始。有时候会有一些压力。以前我是喜欢一个人闷着什么都不说的,现在会找一些好朋友聊一下。”

  说到父母对她未来的担心,李宇春说:“我爸爸妈妈思想很传统,希望我找一份稳定的工作。现在他们也没有要求我达到什么样的目标,只是觉得身体最重要,因为他们觉得我身体太不好了。其实我还好。现在我基本上在外面不能回家,只能和父母打电话。”

  聊天现场,主持人特别安排李宇春拿着拖把边舞边唱《蓝天》,手里拿着搞笑的拖把,李宇春一本正经地说:“用拖把确实没什么感觉。我在家其实没怎么练过立麦。”而收到网友们的

漫画作品,李宇春连称都画得很好,可还不忘补上一句:“我眼睛没这么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李宇春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