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苗乙乙曾替章子怡出演岳灵珊 欲当刘晓庆第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38 新闻午报
苗乙乙曾替章子怡出演岳灵珊欲当刘晓庆第二

苗乙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为在央视版的《笑傲江湖》中演了清纯可人的岳灵珊,非科班出身的苗乙乙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在电视剧《派克式左轮》中,她第一次出演一个有些“三八”的女人。昨日在电话采访中,苗乙乙告诉记者,“岳灵珊”一角是她顶替好朋友章子怡的,自己并不满意。

  出身艺术世家,母亲是著名编剧,苗乙乙昔日的演员梦却被母亲以“长得太丑”而扼杀,“我从小就知道要好好念书,我和演员没有缘分。”

  一个偶然的机会,苗乙乙主演了母亲编剧的电影《泪洒台北》,从此疯狂爱上了表演。虽然当年的“岳灵珊”被评为《笑》剧中网友“最喜欢的角色”,可是苗乙乙却并不满意:“最初这个角色是章子怡演的,但是她要为《卧虎藏龙》做巡回宣传,没空。另外,我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太过肤浅,她对林平之的爱,从少女变成少妇,我还是没有理解到位。”

  苗乙乙正在苏州拍摄电视剧《派克式左轮》,她坦言第一次看到剧本时,并不喜欢自己所扮演的“三八角色”陈艳。无奈角色已经定好,她只得硬着头皮上,却发觉这是一种新尝试,“以前我总是在本色地重复表演活泼可爱型的角色,而这次的‘三八’角色将会成为我的一个突破点。”苗乙乙认真地表示希望成为像刘晓庆那样的实力派演员,“内地女演员中我比较钦佩刘晓庆,当初在《武则天》里我叫刘晓庆‘姨娘’,现在生活中,我仍然叫她‘姨娘’,她是那种不管外界有何风雨都能保持乐观的女人,这种精神在娱乐圈很重要。”本报记者潘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苗乙乙相关网页共约9,93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