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俪云南写真造型惊艳 寻求自我风格美丽和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4:45 新浪娱乐
孙俪云南写真造型惊艳寻求自我风格美丽和魅力

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俪云南写真造型惊艳寻求自我风格美丽和魅力
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晚,为此次写真全程美观把脉的京城著名造型师袁浪刚从法国出席新闻发布会就马不停蹄的赶过来,被工作人员生动地形容成“从香舍丽到香格里”火速路线。当晚不顾休息赶紧与摄影大师傅军和孙俪沟通切商,继续发扬长期合作的 “三角关系”的优良传统,在朴实中求新意,在稳固中求变化,最终的结果是让大家看到属于孙俪自己风格的美丽和魅力。

  袁浪在法国期间一直惦记着孙俪写真的事情,几乎对所有适合孙俪装束造型的东西产生条件反射,本着“不选贵的、只选对的”原则,空运回来的服装果然眼光独到,就连小小的配饰都充满了故事。新造型让孙俪也大吃一惊,拍摄了《玉观音》的傅军老师也发现新的灵感。

  当天拍摄的气温适宜,幸运的是没有到下雨,始终都有温暖的阳光陪伴,天然的光线与旷野上沉静的孙俪和谐统一,美得不可方物。

  “写真剧组”同时克服了很多拍摄技术的困难,毕竟不是摄影棚可以一次次的重来。为了找到最美的角度,曾拍摄《鬼子来了》《周渔的火车》的傅军老师没少出点子,昨天下午他觉得应该高空拍摄孙俪,所有工作人员二话不说都极力配合,完全用人与人的力量搭建简单而安全的“人梯”,谁能想象得到再美的事物也是需要极大的付出,每一份子都是美不可或缺的因素。文/图 王小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孙俪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