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德出了新书不再骂人:我欣赏徐静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宋祖德出了新书不再骂人:我欣赏徐静蕾(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祖德:骂明星是帮助他们成长

  信报讯 昨天,宋祖德召集了京城几家媒体的记者,为自己即将在内地出版的新书《他们才是炒作大王——娱乐圈十大经典炒作个案分析》做出了一些解释。宋祖德表示,他虽然在书中把李亚鹏冯小刚等明星骂得“狗血喷头”,但他这样做是在帮助这些明星成长。此外,宋祖德还破天荒地说出了一些令他敬佩的明星名字,他特别夸赞美女徐静蕾是个正值厚道的好女人。

  在这本已在香港出版的新书里,宋祖德对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李亚鹏、谢霆锋等十余位明星的所谓“炒作”行为进行了毫不留情的批判,书中的小标题也甚是“骇人听闻”,比如“谢霆锋:卖身求荣”、“李亚鹏:射‘女’英雄”等,而书中的语言更是泼辣,读后让人不禁担心宋祖德会为此而官司缠身。宋祖德介绍说,这本新书的内地版将会于10月份与内地读者见面,但书中的一些标题和文字内容会变得相对温和。“娱乐圈总是给我扣上炒作大王的帽子,”宋祖德说,“我出这本书就是要揭去这些明星们的面纱,不能让青少年再受这些人的误导。宋祖德还很自豪地说:“我不靠这本书卖钱,但我知道这本书肯定会热卖,我将把这本书的全部收益都捐献给希望工程。艺人的成长是需要批评的,他们是树苗,批评就是肥料,应该有1000个宋祖德站出来!”

  对于这本书将要引起的纠纷,宋祖德表示:“对此我早就有所准备,我书中写的有我亲身经历的,也有通过圈内人了解到的,我说的都是实话,我也相信我的律师!现在白灵已经通过西安的某个文化公司发信给我说,她要向法院起诉我。但是我不怕,如果法院最后让我赔钱我会赔,但我说的都是实话。白灵起诉我是我早就想到的,只有她这种不太会炒作的人才会起诉我,像张艺谋这种‘炒作大师’是不会起诉我的。”

  宋祖德表示,这本书是对他近两年从影生活的全面总结:“以后我在媒体面前就不太会骂人了,因为我要骂的都写在这本书里了。娱乐圈总是说我逮谁骂谁,其实也有很多演员很让我尊敬,比如陈道明斯琴高娃谢飞、葛存壮葛优父子,他们都是德艺双馨的演员。此外我还从来没有骂过徐静蕾,我觉得徐静蕾很有才华,也很正直。”王菲/文 李方宇/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