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组图:《天使爱美丽》录首映 选手碎镜告别过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39 新浪娱乐
组图:《天使爱美丽》录首映选手碎镜告别过去

强大专家团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天使爱美丽》录首映选手碎镜告别过去
选手天使装亮相

  新浪娱乐讯 9月14号下午,《天使爱美丽》的特别启动仪式“天使首映”进行了录制。全国各地的媒体受邀见证了整个节目温馨而又感动的过程。

  仇晓作为《天使爱美丽》的全程主持,昨天以一身明亮的红色晚礼服亮相,精致的面容和窈窕的身段一出场便吸引了记者的蜂拥拍摄。一如既往的温婉动人,仇晓分七组请出十四名选手,每组两名选手一起上场,通过一个走道来到圆形舞台,走道的一边立满了十多面
两米高的镜子,而圆形舞台更是以一面巨大的钢化玻璃镜作为背景。选手将随时全方位的把自己展示在人前。

  身着白色纱质天使装的“天使”们都从未经历过这样的舞台表现,一举手一投足都表现出明显的紧张,甚至不少选手站在台上都有些发抖,在自我介绍时数度说不出话来。这时,台上的“天使专家团队”给予了她们充分的信心与肯定。“天使专家团队”邀请到了来自亚洲各地的顶级整形专家,他们从绝对专业的角度诚恳的分析了这些女孩的特点,以及需要改善的部位。其中,全程心理督导,来自台湾的心理学博士张怡筠女士,非常的引人注目,她的心理分析丝丝入扣,每一句话每一个笑容都是对选手的鼓励与肯定,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选手的紧张情绪。

  在七组选手都一一亮相之后,选手们集体站到了圆形舞台上,面向那面巨大的钢化玻璃镜,带着告别现在、诀别悲伤过往的心情,十四位选手一起倒数十秒,随着一声巨大的碎裂声,整面镜子被狠狠砸碎,碎块落到地面。从此,十四位准天使在手术恢复之前,再也无法看到任何一面镜子。

  十四位选手接下来的下一步就是面临各自重大的整形手术了,她们的手术过程将在湖南经济电视台进行完全直播,而新浪网也将进行同步的网络播出,据了解,天使首映的播出将安排在9月18日晚上的九点三十五。所有的观众都可以与她们一起共同经历人生的重要转折。

  视频:《天使爱美丽》录首映 选手碎镜告别过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