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录音棚过生日 两大礼包送给自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7:21 新浪娱乐
范冰冰录音棚过生日两大礼包送给自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录音棚过生日两大礼包送给自己(组图)

  新浪娱乐讯 明天(16日)将是范冰冰的生日,凑巧的是,她的新专辑录制工作也终于熬出了头,还有两首就全面收工了,因此,在录音棚里度过的这个生日,对于影视歌全面丰收的她来说,显得别具深意。

  尽管是过生日,敬业的范冰冰仍然以工作为重,上午她要为一家大型杂志拍摄封面,下午和晚上则要关在录音棚里继续录音。只有中午这段时间完全属于自己,她将和她的影
迷们一起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冰冰邦邦”开一个网上派对,好好聚会一下。

  站在本命年的交接点上,已经拥电视剧、电影双料宠儿桂冠并且在广告方面也大有斩获的范冰冰,完全有理由骄傲一下,更何况她进入歌坛的第一步,也拥有如此高的起点。但是,这个要求自己“天天向上”的小妮子,仍然把几乎每个年轻女孩子都非常重视的生日,过得与平时的工作日没有区别。她似乎没有时间感慨,因为日程表排得满满的,甚至精确到了每个小时。生日过后,她要马上进入更亢奋的工作状态,用最饱满的激情,走进《墨攻》剧组。

  这个生日,范冰冰可以说是自己给自己送了两个大礼包,一是鸿篇巨制《墨攻》中的女一号,这是一个银幕上从来没有过的、完全可以颠覆范冰冰以往美人概念的角色,对她而言,这是从偶像派到演技派的一个分水岭;二是这张砥砺了三年之久即将出炉的新专辑,她的“坚决不玩票”,让她在演而优则唱之初,就比别人站在了更高的起点。 陈静/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