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图文:明星仲秋节各自精彩(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07 新浪娱乐
图文:明星仲秋节各自精彩(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吕良伟:西湖泛舟

  正在苏州外景地拍戏的香港著名演员吕良伟,和任何普通老百姓一样,中秋夜团圆节想和自己家人一起过,很想回香港陪家人,叫来众多朋友BBQ(烧烤),可是因为在剧组拍戏, 月底就要杀青忙得不可开交,很可能走不开, 只能是叫家人来苏州相会, 中秋节晚上一起去杭州西湖游船河, 共享天伦之乐。

  安雅:在胡瓜家吃饭

  凭借《古惑仔》、《胜者为王》、《生死对决》等影片为观众熟知的台湾艺人安雅,中秋那天要和她的新拍档胡瓜录制《综艺大集合》节目,录完以后会和胡瓜的家人吃饭。出道以来一直因为性感惹火的身材和欧化时尚的气质而受到狗仔队“青睐”的她,此番亮相胡瓜家宴,估计又要被狗仔队八卦一番,不过,对此,人气一路窜升的安雅已经懒得解释。

  浦蒲:与经纪人一起过节

  因《寻找周杰伦》而一炮走红、眼下正在摄偶像电视电影《篮球宝贝》的另类女星浦蒲,这个仲秋节,没办法回到上海家里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了,不过,幸好有她的经纪人程滢小姐作陪,两个女孩子,准备在仲秋节晚上好好放个假,美美地吃上一顿,然后去一个环境优美的露天茶馆赏月。

  赵雪莲:对过节没感觉

  曾在《一双绣花鞋》《如此多娇》《汉武大帝》等剧中有上佳表现、有着内地影视圈玉女掌门人之称的赵雪莲,说自己长年在外边拍戏,对于节假日已经没有感觉了。她说,刚上山东大学时,仲秋节学校搞了一次篝火晚会,觉得很温馨,而在中戏的第一个仲秋节晚会上,同学们因为想家还大哭了一场,后来习惯了这种生活,再过仲秋就没有感觉了,甚至于在过年的时候还在赶拍《一双绣花鞋》,她也没觉得辛苦。当然,仲秋节的时候,她会给家人打一个长长的电话。

  杨欣:仲秋节正赶上生日

  今年仲秋节,正好赶上杨欣的阴历生日,而且,这一天正赶上杨欣拍戏“转场”,可以说是最忙碌的一天——头天,她结束《一针见血》的拍摄从内蒙古赶回北京,当天她将坐早班飞机从北京飞往云南,在那里,央视大戏《天下一碗》的女一号“米线西施”这个角色正等着她。“好多朋友听说了,都说,哇,你好浪漫呀,仲秋节过生日,我真的很开心!”

  吴琼:给阮巡探班

  在歌坛上不断闹出大动静的黄梅歌后吴琼,这个仲秋节,不准备参加任何演出,因为她早已答应小自己十五岁的丈夫阮巡,到湖北长阳外景地去探班。事实上,两个人也才刚刚分开二十多天,可见两口子感情之深。吴琼说:“听说我去探班,阮巡很开心,他说那里是农村,景色特别美,还有好吃的鱼。”

  王莹:和家人团圆

  人称“漂亮美声”的王莹,刚刚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一场大型演出,仲秋节之际,想好好放松一下,跟家人一起过节。“我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家人都在北京,这个节日大家都很重视,难得能够吃一顿团圆饭。”

  邹芮:照常演出

  有着小齐豫之称的青年歌手邹芮,仲秋节仍然要正常演出,当晚她将参加青联的一个联欢活动。因为邹芮演唱片头片尾曲的电视剧《欢颜》正在北京热播,故此很多演出点名让邹芮演唱那首人们耳熟能详的《欢颜》。这次,她的演唱曲目仍然锁定为《欢颜》。 邓鲁平/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