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范冰冰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范冰冰牛奶浴照片曝光 白嫩肌肤吹弹可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10 新浪娱乐
范冰冰牛奶浴照片曝光白嫩肌肤吹弹可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牛奶浴照片曝光白嫩肌肤吹弹可破(组图)
范冰冰牛奶浴

  新浪娱乐讯 洗牛奶浴是什么感觉?内地影视圈当家花旦范冰冰的体会是——遭洋罪!

  近期,范冰冰为某化妆品拍摄的广告片开始在电视台频频露面,而她现场洗牛奶浴的照片也首次“解禁”并曝光,从这组照片上可以看出,范冰冰的这个牛奶浴,非但没有想象的那么优雅、舒服,甚至可以说有点遭罪,她是穿着衣服、半躺半坐在凳子上,把头伸进
旁边泡满牛奶的浴缸,从而完成脸部从牛奶中浮出水面的高难度动作的。拍摄时,镜头只瞄准了她浮出水面的白皙的脸庞,而“忽略”了她躺坐在浴缸外的身体,这样一来,谁也不会想到,这个广告片居然是“坐”在浴缸旁边拍摄出来的。

  由于镜头拍了多次,范冰冰的手指全给牛奶泡得发白,鼻孔耳朵里更是灌满了牛奶,以至于她不得不像去游泳一样动用了耳塞。在现场,她笑称自己是在练习游泳。

  据悉,此番为广告新片掌镜的是香港著名广告导演Larry Shiu。作为亚洲和北美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广告片导演之一,其广告作品曾多次获得国际广告大奖。与范美人的合作,让导演极具激情与灵感,他把范冰冰拍得美轮美奂。

  凭借吹弹可破的白皙肌肤和旺盛人气进入该

化妆品商家法眼的范冰冰,眼下已成为十足的广告小天后,所代言的产品囊括了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堪称“武装到了牙齿”,而其代言身价,据悉早已达到了七位数。 程鹏/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