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准星姐携手亮相 奖学助学演艺活动拉开序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6:19 新浪娱乐

  9月14日下午4点,2005年度星姐选举12位准星姐现身长沙南方职业学院,一场主题为“新视野、南方情、跨越新高度”的奖学助学演艺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中学院将对2005年特困资优学生及艺体特长生进行奖学助学,并通过“励志宣言布幔”的展示全面启动其“志远”文化工程。

  在此次活动中,南大“志远”文化工程的启动则掀起了助学活动演艺的高潮。从今
年开始,长沙南方职业学院致力于以“志存高远 彰显个性 学以致用 创新图强”的校训为文化内核激励学生。南大“志远”文化工程,旨在通过励志宣言征集、励志宣言签名、励志宣言布幔展示及今后“志远”文化墙的修建等方式逐步累积和提升长沙南方职业学院的学院整体文化,力图以强有力的学院文化来奠定学院长期发展的坚实基石。今后“南大志远文化墙”的设立更将成为见证南大“志远”文化工程这一文化巨制的坚实载体,历经未来岁月的风雨磨砺、激励学子前行也见证历史的斑驳痕迹。

  2004年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拿出50万元专款用于奖学和助学,而2005年学院将奖学助学专款增加至100万元。

  同时,针对部分优秀特困学生虽然减免学费,但仍无力承担生活费用的情况,学院部分领导则以个人名义资助了他们的生活费,其中院董事长郭运斌先生一人就资助了两名特困资优学生,总经理彭志军、招生办主任汪金良先生各资助了一名特困资优学生。目前学院还有部分领导及老师正在积极地参与到助学行列中来。学院希望通过奖学助学活动,为有着远大理想和抱负的莘莘学子们敞开求知的大门,尽可能地帮助这些学子们继续他们的求学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