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冷艳气质神似嘉宝 复古造型惊艳现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7:57 武汉晚报
李冰冰冷艳气质神似嘉宝复古造型惊艳现场(图)

三美女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9月17日,是好莱坞传奇女星葛丽泰·嘉宝诞辰100周年。9月17日晚上8时到次日凌晨,万宝龙特别在上海举行了纪念活动,并盛情邀请6位亚洲不同地区的女艺人参加发布会,这6位女艺人———李冰冰(中国内地)、杨采妮(中国台湾)、范文芳(新加坡)、钟丽缇(中国香港)、金素妍(韩国)、TiaraJacquelina(马来西亚)身穿一个世纪前的特色服饰,梳着弯曲富有弹性的卷发,以高雅奢华的造型装扮成嘉宝,徐徐登场,模仿嘉宝的音容笑貌,让这位高贵、优雅的“银幕女神”在上海滩“复活”,重新走入人们的视野。

  “或许我活在你的心中,是最好的地方,在那里别人看不到我,没有人能鄙视我们的爱情。”嘉宝这句在《茶花女》中的台词,正好贴切地说明了这位影坛的神秘女郎,为何用了15年创造银幕

神话,却花了15年过着隐居的生活。而正因为如此,嘉宝的美丽与神秘感更成为影坛上永远不朽的神话。

  模仿嘉宝经典造型登场,众女星纷纷阐述自己眼中的嘉宝是个什么样的人。钟丽缇连称,嘉宝是个很好的女性,很出名,很漂亮。而李冰冰则觉得自己扮嘉宝很合适,“嘉宝的身上有种冷艳、神秘的气质,我觉得我的气质很符合去饰演这么一个角色。”

  在派对狂欢开始之前,李冰冰、杨采妮、范文芳、钟丽缇、金素妍和Tiara Jacquelina依次接受记者采访。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当六个美女轮番出现在眼前时,我首先感到一阵眼花缭乱,时间长了就有点“审美疲劳。”最后到Tiara Jacquelina出场时,尽管主持人一再介绍,她是“马来西亚奥斯卡颁奖礼金奖的获得者”,依旧提不起记者的兴趣,草草的自我介绍了一下就收场。

  幽雅智慧李冰冰:不做能力以外的事

  内地人气女星李冰冰当天是一袭碎花吊带亮相,显得很有女人味,媒体也顺势问起最近在各式颁奖礼和晚会中都是以

性感加艳丽造型出现,觉得自己适合吗?冰冰很有想法的说,我现在也演了那么多戏,各种角色也有尝试,也慢慢的在长大,我自己觉得成熟的打扮可以让自己更有自信,性感或艳丽大多也是为了配合活动,我还蛮喜欢这样的造型,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

  李冰冰接受采访时就像在聊天一样,一名记者询问她,“你觉得成为当代女性的条件是什么?”明显的错误,让冰冰抓着了“小辫子”,“我觉得不用什么条件都能成为当代女性。”一句话引来大家笑声一片。

  被问到感情生活中,会不会有喜欢的男生可望而不可及。她想了很久,才回答,“我没遇到这么一个人,也不可能遇到,我向来都不做超出我能力以外的事情。”

  “花瓶”金素妍:期待与李安张艺谋合作

  金素妍首先出场,娇好的面容、高挑的身材,让人眼前一亮。由于她带来的翻译只能说韩语和英语,现场对话需经过两道手续,于是坐在台上的她就像一个摆设,只能冲着大家微笑,这也直接导致她的答案与记者的问题完全是“牛头不对马嘴”。

  尽管将要回韩国拍一部电视剧,但金素妍表示还是很喜欢电影,“电影是一生最难忘的事情”,如果有好剧本,还是很希望能到中国内地发展,期待能与李安、张艺谋等导演合作。

  性感钟丽缇:绯闻让我很受伤

  钟丽缇的身上有两个关键词,一是绯闻,二是性感。

  香港媒体最近传出关于她要

离婚的报道。钟丽缇听到记者谈到这个问题时脸色大变,甚至有点语无伦次,“竟然有两个制作人因为看到这绯闻而想找我拍戏。”她一再表示,不想多谈老公的事情,现在家庭生活很美满,这次是最后一次回应离婚的事情。她说,将用笔痛击狗仔和不实报道,写书描述自己的心路历程,写一个艺人被绯闻伤害的感受。

  谈到性感,她侃侃道来,“总有人把我与性感联系在一起,我觉得这是好事。性感不是服装方面,而是女性的感觉,是一种自信健康的体现。我喜欢性感,这是自然散发出来的魅力,而不是刻意的。”当结束采访后,钟丽缇迈了小步,一扭一扭地走出去时,我真的能感受到她的性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