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专题 >正文

明星与大学生踢球献爱心 陈羽凡白岩松纷纷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2: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何鹏浩)昨天下午,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足球队与北航足球队进行了一场“为梦想加油——情系贫困大学生明星公益足球赛”,陈羽凡、景岗山、周晓欧、高旗、高峰、白岩松、黄健翔等明星足球队成员纷纷披挂上阵。
明星与大学生踢球献爱心陈羽凡白岩松纷纷上阵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景岗山踢球有点专业的感觉。信报记者 王丹/摄

  昨天下午4点,比赛在北航举行,而明星足球队的成员3点左右就抵达了赛场,并在前国脚高峰和陶伟的带领下进行着适应性训练,一招一式还非常像那么回事,而北航的学生也闻风而动,将体育场的看台坐得满满当当。这次明星公
益足球赛目的就是通过众多明星的参与,吸引更多的目光,关注和帮助贫困大学生,为他们募集捐款,完成大学梦想。为了公益事业,明星足球队对于昨天的比赛也非常重视,陈羽凡、景岗山、周晓欧、高旗、常宽、高峰、峦树、白岩松、黄健翔、许亚军、郭涛等明星悉数到场,整齐统一的蓝白运动服在绿茵场上非常醒目。

  为了这场比赛,北航队显然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而明星队的成员由于工作繁忙疏于锻炼,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明星队已经2比4落后,不过对于这场比赛来说,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也正是因于此,不论场上哪一方占得优势,看台上的观众都用力地敲起助威棒,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据了解,“为梦想加油——情系贫困大学生明星公益足球赛”9月23日将转战人民大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