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嘉宝“夜宴”惊艳全场 马来西亚王子盛赞李冰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14 中国江苏网
嘉宝“夜宴”惊艳全场马来西亚王子盛赞李冰冰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嘉宝“夜宴”惊艳全场马来西亚王子盛赞李冰冰
(左起):马来西亚王子、夫人、李冰冰

  今年是一代传奇女星格丽泰·嘉宝诞辰一百周年,国际品牌万宝龙(montblanc)为纪念嘉宝举行了盛大的派对纪念。除此之外,该品牌还特别从亚太区选出六位当红一线女星拍摄“现代嘉宝”造型并制作成相集,向嘉宝致敬。李冰冰凭借其眉眼、气质和嘉宝神似而最终成为中国区的代表,宴会期间,马来西亚王子盛赞李冰冰冷艳,神似“嘉宝”。

  中国区唯一代表李冰冰“还原” 传奇女星格丽泰·嘉宝

  九月的上海,是一个秋风送爽的季节,一个收获的季节。时尚元素乘着这股清新的风刮遍城市的每个角落。国际知名品牌万宝龙也借着这个凉爽的季节,把自己的百年庆典活动放在了这个时尚之都,而今年又恰恰是被称为“美国好莱坞历史上最伟大的女性”著名影星格丽泰·嘉宝的百岁诞辰,所以,万宝龙也借此次活动来纪念这位气质幽雅、造型冷艳的伟大女性。有了天时、地利,人和就成了最重要的环节。因此,选则地区性的“嘉宝”式的代表人物就成为重中之重的事情,而在亚洲区域中最具有东方美的女性无疑是中国的古典美。为了找出相对形似和神似“嘉宝”的

女明星,万宝龙在选择上也是甚之又甚。最终,李冰冰凭借眉眼部分的近乎相似和气质上的神似,以及近年来她在电影事业上的优异表现。而成为中国区唯一的代表出席了晚会,并拍摄了“现代嘉宝”造型的照片。李冰冰在其中化身为这位古典美人,更与往日的形象不同,显得婀娜多姿,韵味盎然。当万宝龙的老板看到李冰冰现场的复古造型时肯定的说:你是6人中最象嘉宝的人。

  马来西亚王子盛赞李冰冰冷艳,神似“嘉宝”

  宴会的中间,马来西亚的王子和公主也来到了现场,当看到亚洲区的六位佳丽的复古造型后,称李冰冰冷艳,钟丽缇性感,金素妍知性。当记者问及谁最“神似”嘉宝时,马来西亚王子用国语中的四声音符,饶舌的说出了“李冰冰”的名字。这样一来,李冰冰成为了当晚最耀眼的女明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