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沈阳国际商务节开幕 克里木提起刀郎就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7:16 华商晨报
沈阳国际商务节开幕克里木提起刀郎就烦(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克里木

  晨报讯(记者陶毅) 昨晚,第四届沈阳沈河金廊国际商务节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在东北金融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晚会吸引了马玉涛、克里木、范琳琳等演艺界的著名人士。

  整台文艺晚会突出展示了沈河区乃至沈阳市经济建设的思路与成就、社会全面进步的良好态势,集中体现了沈河区人民勇做振兴先锋的精神。

  晚会分序曲、主体和尾声三个部分,间插大型冷焰火燃放。序曲开场鼓舞《鼓荡沈水》的12个美丽的女鼓手敲响12面象征奋进的大鼓,鼓声中,“金色沈河”的舞台灯光通明;女子十二乐坊演奏的优美民族乐曲,时尚高雅的表演风格,为中外嘉宾展现了精美的中国文化;黑鸭子组合献上的《同一首歌》和《友谊地久天长》写照了沈河人经过不懈努力,走过风雨,终于迎来今天的辉煌;郭蓉边拉小提琴,边舞蹈,边演唱《红旗飘飘》,台上60面大旗摇起来,台下观众挥舞小红旗,商务节开幕式之夜变成欢乐的海洋。

  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克里木在晚会上演唱民歌,其妻子为其伴舞,夫妻配合得十分默契。接受采访时,谈到新疆音乐,也自然谈到了刀郎,没想到克里木不太高兴地说:“他最近也没有消息了,他翻唱我的那几首作品我都不是很满意,刀郎是我们新疆的一个地名,那里的人们都十分开朗,但他唱的歌并不是我们地道的新疆歌曲。他一会儿说他那个是民族歌曲,一会说是摇滚歌曲,我不知道他在搞什么。”克里木提起刀郎有些生气。吴章杰/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