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广东拍广告 35度高温穿大衣险些中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54 新浪娱乐
范冰冰广东拍广告35度高温穿大衣险些中暑(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演员的确也不容易。昨天,在广东拍摄广告片的影视圈当家花旦范冰冰,就尝到了这个滋味,在接近35度的高温下,她穿着羊绒大衣在人造雪景里一遍遍“走秀”,汗水多得像下雨一般,居然差点中暑。

  此番,范冰冰为商家拍摄十二月份上档的冬天版本广告片,与以往众多功能型广告不同的是,这支广告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冬天的爱情故事,试图拍出《冬季恋歌》那样的画
面美感。为此,剧组在一个厂房大的地方铺满了食盐和石灰,营造出一派冬日“雪景”,让范冰冰穿上羊绒大衣漫步雪中。拍摄当天,广东的气温接近三十五度,热得不行,再加上现场灯光的炙烤,工作人员大都热成了“落汤鸡”,而身着羊绒大衣的范冰冰就更遭罪,几组镜头拍下来,她已经出现了中暑的症状。

  “灯光照在人造雪景上边,晃得睁不开眼睛。”范冰冰感慨说,这算是拍得比较艰辛的一个广告。

  不过,幕后的辛劳,换来的却是台前的风光。最近,范冰冰拍摄的

美白广告、洗发水广告、电视机广告频频亮相荧屏,她干净清纯、可爱清新、如同芙蓉出水般的形象,大受观众的青睐,由此又刮了一股“清纯风”,带动起新的女性时尚潮流。就像当初在电影中将
性感
妩媚做到极至、从而成为性感妩媚女性的代言人一样,而今,范冰冰又成了女性回归清纯潮流的领先者。 程鹏/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