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维嘉做客华商晨报 畅谈《闪亮新主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8:56 华商晨报
李维嘉做客华商晨报畅谈《闪亮新主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维嘉

李维嘉做客华商晨报畅谈《闪亮新主播》(组图)

  晨报讯(记者王丽君) 今日,湖南卫视的著名主持人,成功主持过“快乐大本营”的快乐主播李维嘉将走进本报,接听读者们的热线电话。

  这次来沈阳,维嘉主要是来主持由

湖南卫视与本报及沈阳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闪亮新主播”的选拔。

  带病主持“闪亮新主播”

  李湘何炅、李维嘉、谢娜,这几位曾经的“快乐搭档”给电视观众带来了太多快乐。但是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他们在给别人带来快乐的时候,有可能自己却正忍受着痛苦,比如昨日的维嘉。

  为了主持这次“闪亮新主播”的电视海选,维嘉前晚23时多才飞到沈阳,沈阳夜晚的天气很凉,而他却只穿了一件单衣,所以一下飞机就着凉了,昨日他带病主持了一天。短短的中午休息时间,他在简陋的化妆间里居然伏案睡着了。本想进去采访他的记者也不忍心去打扰他了。

  下午2时,电视海选又开始录制了。刚刚休息了一会的维嘉又神采奕奕地走到了台上。自己身体不太舒服,他还不忘问候台上的大众评审,不时亲切地和大家打着招呼,还问大家:“你们吃饱了吗?”

  正式录制开始了,每当播放选手的VCR的时候,趁着镜头没对着他的时候,维嘉就会用手揉揉鼻子,能看得出来,他肯定不太舒服。不过尽管如此,当镜头转到他的时候,他又是满脸带笑,神采飞扬了。

  被选手的表演逗到笑翻

  在昨日的电视海选现场上,不时就会上演一个好玩的段子,维嘉也经常被逗得前仰后合。最“出色”的当属一位19岁的男孩,看到台上大众评审们只给他投了不到10票,这可把猫在后面的他给急坏了。因为不超过半数,他就没法从门后边出来,灵机一动,他开始送飞吻,而且还要个个发出声音。看到他那既着急又搞笑的模样,评委们觉得着实好玩,心一软,他的票数突然开始飙升。终于,他可以“出门”了。

  这个欣喜若狂的男孩,几乎是一下子从门后边弹出来的,一边蹦还一边做着夸张的动作跳到了台上。无论是场上的评委,还是场下的工作人员,就连维嘉也控制不住了,众人几乎笑翻了。从台上走下来,这个选手还一直开心地跳着,不时地做出和人拥抱的动作。

  维嘉与你电话“见面”交流

  为了让更多喜欢维嘉的读者们能有一个与他亲密交流的机会,我们特意把他请到了我们的报社。通过热线电话,你可以问候他,把一些想说的话通过电话直接说给他听。如果你是“

快乐大本营”的忠实观众,如果你是李维嘉的忠实Fans,那么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萧石逸/图

  热线电话:024-86231111

  开通时间:10:30-11: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