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女助阵黑楠新书签售 抢尽主角风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41 沈阳晚报
超女助阵黑楠新书签售抢尽主角风头(附图)

超女助阵黑楠新书签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1日,在《血战到底》的关机仪式上,超女评委黑楠把男主角吴镇宇的风头抢了。但黑楠在成都某购书中心签售新书《我给超女当评委》时,成都三超女张靓颖、纪敏佳、文瑶的联袂出现,又把黑楠老师的风头抢个精光。

  可是无论是《我给超女当评委》签售现场还是《血战到底》发布会,黑楠都无法低调,众多粉丝要求签名、合影,黑楠都来者不拒。一身灰色休闲装扮的黑楠没有戴他平常都
戴着的黑框眼镜。当记者问他为何不戴眼镜时,黑楠笑道:“其实我本来就不近视,我戴的眼镜是没有镜片的镜框而已。我经常伸手到镜框里去揉眼睛,常常会吓别人一跳。”那平时戴镜框是什么原因呢?黑楠说:“我想装得很有文化的样子啊!”

  黑老师虽然粉丝不少,但当身穿粉红小背心的张靓颖、白衣的文瑶、黑衣的纪敏佳一起到场时,全场更加沸腾,阵阵尖叫声不断,连筑“人墙”的工作人员也“偷工”追星。张靓颖显得很开心,一路和黑楠说说笑笑。她告诉记者,她自己都掏了腰包买了好几本黑老师的书,要黑老师签名赠给朋友。她还说,自己特别珍惜每一个能让她上街“放风”的机会。

  此外记者还获悉,凉粉为张靓颖筹备的“国际歌友会”即将于25日、26日在成都举行。凉粉还为靓颖邀请了黄健翔、陆川、顺子、常宽、黑楠、陈鲁豫、王中磊等明星前往参加。(晓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