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又琪自曝喜欢被男生追求 曾经拒收999朵玫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00 潇湘晨报
安又琪自曝喜欢被男生追求曾经拒收999朵玫瑰

安又琪的感情生活一直相当隐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上届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日前作客《娜可不一样》。节目中,安又琪坦言自己非常欣赏新一届超女冠军李宇春,称对方很有“星相”。她还一脸幸福地讲述了与偶像周杰伦两次见面的情形。而在谈到感情时,安又琪自曝喜欢享受被喜欢的男生追求,但她有一次却拒收别人送来的999朵玫瑰。

  安又琪才入座,主持人马可刘娜便与她调侃起来。谈到刚结束的2005

超级女声,马
可打趣问:“今年这一届的超级女声有没有你喜欢的选手?”安又琪立即回答,她最喜欢李宇春。她说李宇春不论是台风还是演唱特点都很合她的胃口,她还认为对方特别有“星相”。同为超级女声,今年的超女红过了往届,身为去年冠军的她是否有种被冷落的感觉?安又琪说,今年参加超女的选手都比去年的更加优秀,比去年火爆是必然的,也给她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但她表示将会化这种压力为动力,继续努力出作品。

  今年安又琪以一首《你好,周杰伦》的歌曲,再度火了一把。这首歌不仅让安又琪用歌声传达了对偶像的敬意,更让她实现了一个长久以来的心愿——与周杰伦见面。谈到与偶像的第一次见面时,安又琪的脸上仍洋溢着当时的激动。她说,当天晚上,她的助手说带她去个地方,她问都没问,就跟着助手走了。走进一家高级酒店的总统套房,她发现房间内竟坐着自己一直想见的偶像周杰伦。“当时我吓得不得了,因为太突然了,没有任何准备,都不知道自己要跟他聊什么,关于歌曲方面的一点都没有聊,实在是太紧张了。”

  入行一年来,安又琪的花边新闻少之又少,感情生活一直相当隐秘。对此,安又琪坦言自己喜欢享受被男生追求的感觉,“但得是自己喜欢的男生追”。她还说,入行以来,公司有位同事一直在追她,曾在她的一次演出时,特意上台送上999朵玫瑰以示爱意,但她没有接受,因为她并不喜欢那种类型的男生。随后,安又琪又感叹说,很想谈恋爱,并一再强调女孩子被自己喜欢的男孩追,是最幸福的事情,言语中似乎在暗示她已经遇见自己喜欢的男生。马可与刘娜立即连番追问,但安又琪始终没有透露她的意中人是谁。

  节目的最后,安又琪在现场还表演了精彩的舞蹈。为了跳出舞蹈的正宗味道,她索性把凉鞋脱掉,一边秀一边担任起刘娜的临时舞蹈教练,三人说笑间,安又琪还不断地摆出

性感姿势。龙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