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长沙露出两重脸 不担心被下届超女抢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22 新浪娱乐

  2005年“超级女声”总冠军李宇春声名鹊起,但是可能也被名利所累,22日晚,她来到2005年星姐选拔决赛选拔现场参加彩排走台,在舞台后面,她一脸疲惫的宁静,而在接受电视台的采访时,很有镜头感,笑容也还阳光。一个年轻女生能在短时间里露出阴晴两重脸,回答问题也有些不着边际,着实让现场记者有些无从下手。

  助理不停提醒

  李宇春赶在该自己出场的前几分钟到了彩排现场,有记者想私下先采访她时,她除了就自己当晚上的服装说:“造型是我自己准备的。”大多数的问题还没回答时,旁边的助理一摆手,她马上会意:“不知道”。可能知道是彩排,李宇春演唱《TMD我爱你》也略显敷衍,和有些疲惫感。

  教说话几遍都不流利

  在结束彩排之后,李宇春接受部分记者采访。有电视台记者问到10月1日的超女成都

演唱会,李宇春听说自己将被打扮成白马王子的样子表示:希望造型不要变得太夸张,仍然能适合自己的个性。很希望能见到和自己一起参赛过的纪敏佳、张靓颖,“成都是我的家乡,我很希望能早点回去参加这次演唱会,很久没看见纪敏佳、张靓颖了,想和她们聚聚,聊天,好好玩玩。” 李宇春这几句话更符合她目前的年龄和一贯的个性,镜头前露出了灿烂笑脸。但是紧接被问到:“什么时候到北京和别的超女开始为演唱会做准备?”她又有点反应不过来,愣在那里,助理赶紧在旁边提醒:“参加问星姐决赛之后。”她马上回答:“明天,尽快了。”

  更让在场记者笑成一片的是,电视台记者建议她在镜头这句话:“超女成都演唱会票务很紧张,我本人到现在也没买到票,只有湖南有一个150人组成团,然后包机到成都,大家还有机会看见我,赶紧报名吧。”她硬是说了两遍都说不明白,最后总结成:“第一、从这里开始。第二、我没买到票。第三、有包机到成都。第四、有机会看到我。第五,赶紧报名吧。”

  我不是卖票的

  被问到明年还会有超女三甲出现,也许自己风头会被夺去,李宇春表现出了平和健康的心态:“这是好事情,因为我觉得内地歌手还没有到那种很繁荣的情况,希望能有不同风格的优秀歌手出现。”

  最近,超女歌迷们对超女演唱会最不满的事是北京演唱会的票价忽然被通知都要涨100元,而李宇春很明显不知道这个事情,然后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想了一会说:“我不是卖票的。”记者 丁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