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女荧屏火到书市 玉米盒饭操刀李宇春何洁写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46 潇湘晨报
超女荧屏火到书市玉米盒饭操刀李宇春何洁写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沐宇春风》(李宇春写真集)封面

  本报讯 超级女声从荧屏火到书市,《李宇春,真帅》、《超级女声宝典》、《炮轰超级女声》等书纷纷上市,甚至连黑楠都按捺不住地写下《我给超女当评委》。今天,拥有国内“超级女声”图书文本专有使用权的唯一出版商——吉林美术出版社也重磅推出李宇春和何洁的写真集,有趣的是,写真集的文字部分由两名超女各自的超级“粉丝”执笔撰写。

  拿到国内“

超级女声”图书文本专有使用权后,吉林美术出版社首先全力推出“超级女声写真集系列”,该系列首批推出的将是《沐宇春风》(李宇春写真集)、《非笔寻畅》(周笔畅写真集)、《靓声靓颖》(张靓颖写真集)、《荷洁水清》(何洁写真集)。写真集巧妙地将超女们的姓名融进了书名中,让人一目了然。出版社宣传负责人孔庆梅透露:《沫宇春风》和《荷洁水清》今天就将往各地发货,而《靓声靓颖》和《非笔寻畅》也将在国庆节前与读者见面。但除黄雅莉写真集已确定将出版,孔庆梅拒绝透露随后将出版的是哪位超女的写真,并表示超女十强不一定每人都有份。

  每本书的文字均由各位“超女”的超级“粉丝”撰写,文笔生动,由于有真情实感,文字更具感染力。此外,在每本写真集的后面均留有空白页,形成了独特的“我给春春(或其他人)的留言簿”,读者可以在上面写下自己想向偶像说的话,并剪下邮寄到吉林美术出版社,这样不仅可以与偶像进行贴心交流。而出版社也会从中挑选出文笔优美、具有写作潜力的Fans,邀请其充当下一本偶像图书的作者。陈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