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为公益宣传全裸拍封面一点不犹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4:48 工人日报
李冰冰:为公益宣传全裸拍封面一点不犹豫

《时尚健康》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钟丽缇和邬君梅,早前为内地时尚生活杂志《时尚健康》拍摄,目的是推动“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为了宣扬“爱乳房、爱自己”的讯息,三人赤裸上阵,据这次“全裸出镜”的操办方称,此次拍摄非常大胆,在国内尚属首次,3位当红女星所表现出来的身体之美,女性之美,以及作品所呈现的艺术之美,成为内地史无前例一次震撼演出!

  起用李冰冰、钟丽缇和邬君梅三位不同国籍的

女明星,《时尚健康》杂志社也是煞
费苦心,希望能真正的呼唤起全民的保健意识。她们三人也分别代表了三个年龄段:20、30、40,之前,钟丽缇和邬君梅都已有过类似的表现,所以争议较少,而李冰冰在人们的印象中一向是中国青春玉女的代表,而首次突破尺度的拍摄也让大家眼前为之一亮,震撼力空前。而在杂志上面,人体的重点部位出现的红丝带又让人多了一份敬畏。

  为了让三人全程投入拍摄,大会安排以全女班工作人员在场内打点,避免出现尴尬场面。

  内地当红明星李冰冰和美国籍演员邬君梅虽对拍摄杂志相当专业,但都是第一次以这样的形式拍摄杂志。问到为何接受到这种尺度来拍摄,她们表示因为今次为了宣扬女性防癌的健康讯息,因此毫不考虑便一口答应。虽然拍摄现场是全女班,但钟丽缇和李冰冰依然比较含蓄,反而邬君梅则全程跟工作人员开玩笑,要工作人员也要裸体工作才够公平。当问到今次拍摄的过程,李冰冰说:“你们要放下一切不好意思,积极投入到这个真正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拍这辑照片,我一点都不犹豫,如果能唤起更多人的:“爱乳房、爱自己”的意识,那我们的这次公益宣传就没有白做。”

  被喻为

性感女神的钟丽缇,走位前包上浴袍和拖鞋,心情相当轻松,当正式站位时,钟丽缇大摆S形,其中她只用丝绸布料包裹身体重要部位,表现力亦很专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