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驰骋娱乐圈20年 潘美辰:有了李宇春我不再孤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8:24 华商晨报
驰骋娱乐圈20年潘美辰:有了李宇春我不再孤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美辰

  本报记者张墨寒摄

  进入娱乐圈近20年,潘美辰那酷酷的外型似乎从来就没改变过。不管外界怎么评论,她一直很自我地唱着、生活着。

  前晚,为MTV校园新空气歌唱赛做嘉宾的她和水木年华一起来到了沈阳的校园里。

  “不会让我演李宇春的妈妈吧”

  李宇春究竟有多大魅力?这得问“玉米”们。但是她的出现让谁不再孤独?这得问潘美辰。前晚,当留着酷酷发型的潘美辰出现在记者面前时,大家马上把她与李宇春联系到了一起。令记者们没想到的是,潘美辰早就把李宇春
当成“知音”了。“我很支持她,这个小女孩很有自己的个性。我出道也快有20年了,这些年我一直很中性,因为只有我自己在坚持这种中性,所以也很孤独,是她的出现让我不再孤独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考虑为她写歌。”

  虽然一直都在歌坛驰骋,但潘美辰说自己并不排斥拍影视剧,“也有人找过我,让我演杀手。”当记者告诉她李宇春也有戏约时,潘美辰笑了起来:“我们也可以在一起拍戏,哈哈,不会让我演她的妈妈吧?”

  “我的家没有问题啊”

  去年底,潘美辰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傻小孩》,因在此之前,她的消息很少见诸报端,所以很多人都认为她是重返歌坛。对于这样的提法,尽管潘美辰不认同,但是她也很少争辩什么。“这些年我总是习惯性地去做一些事情,时间安排得也是很密的,所以很少有时间接受媒体的采访。其实我一直没离开过,我一直都在做巡回演唱,只是我从来没讲过我怎么怎么样。”

  也许来到校园,受到年轻力量的感染,潘美辰显得很健谈。有记者问她:“你一直唱《我想有个家》,你的家怎么样了?”没想到她却很机灵地转移话题:“我的家怎么样了?我的家没问题啊,呵呵。家很重要嘛,家对谁都很重要。”

  不过严肃下来,她也坦言,就是因为太忙了,整日里东奔西走的,所以也就没有时间去考虑自己的家。本报记者 王丽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