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奇隆马娅舒已完婚 婚讯保密感情稳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8:24 华商晨报
吴奇隆马娅舒已完婚婚讯保密感情稳定(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奇隆和马娅舒早在去年就已秘密完婚。

  晨报讯 日前,记者获悉,“霹雳虎”吴奇隆和女友马娅舒早在去年就已秘密完婚。

  两人婚讯十分保密

  帅哥吴奇隆和内地演员马娅舒的恋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早在两人合作《萧十一郎
时,感情就已十分稳定。昨日更是有消息指出,两人在经历了四年的风风雨雨后,其实已于去年登记结婚。不过两人的婚礼非常低调,只有双方父母简单地见面吃饭后,就完成了婚事。原本吴奇隆的父母想办一场体面的婚礼,因为二老十分疼爱孝顺贤惠的马娅舒,只是害怕影响到两人的事业发展,才打消了这个念头。

  因马娅舒转投吴奇隆的经纪公司,两人为了避嫌,所有公开场合几乎不同时出现,合作的影视作品也随之减少。但吴奇隆为了马娅舒也已经定居北京,吴奇隆的父母也已搬到北京安度晚年。

  马娅舒为吴奇隆“吃醋”

  虽然两人并没有公开结婚的消息,但吴奇隆为马娅舒做出了很多的牺牲。不久前拍摄的新戏《他爱江山我爱美人》是吴奇隆近十年来第一次拍摄情感戏,而其中的很大原因就是怕云南女友马娅舒“吃醋”。

  此次在无锡拍摄新戏《他爱江山我爱美人》,与吴奇隆合作的女星有魅力十足的刘涛,还有台湾国标皇后刘真,吴奇隆和刘涛在戏中还有一段激吻戏,这令马娅舒有些不安,所以她常常开两个多小时的车去探望吴奇隆,就算没空探班也会每天以电话传情,两人的甜蜜令旁人十分羡慕。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