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54岁刘晓庆成都亮相态度谦和 自曝不老秘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42 中国新闻网
54岁刘晓庆成都亮相态度谦和自曝不老秘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日前由刘晓庆主演的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在成都上演。据天府早报报道,出现在家乡媒体面前的刘晓庆步履轻快,笑意盈盈,剪着新潮前卫的“海胆式”发型,身材竟远比以前苗条,白皙健康的皮肤更无法让人相信她已经54岁。对记者接连不断的“如何保养”的询问,晓庆终于吐露心声:“这可能是我的心态比较好的原因。我的心理承受力强,很少生气,每天抱着感恩的心在生活,当然不易老。”

  态度:随意谦和关爱记者

  税务风波刚刚平息的那段日子,刘晓庆出现在公众场
合时总是心事重重十分低调,基本不接受采访。也许是终于还清巨债的原因,也许是经历太多已经磨炼得心气平和,昨日,刘晓庆居然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在机场的餐厅包间里接受了媒体采访。黑色T恤、牛仔裤,将毛质披肩随意围在脖子上,笑容可掬,给原本还担心她锋芒太过、油盐不进的媒体吃了一颗定心丸。

  刘晓庆的谦和还体现在对现场记者的关爱,当提问的记者声音偏小时,刘晓庆主动提醒她“大点声,不然后面的人听不见。”

  心态:以感恩的心在生活

  刘晓庆态度180度转弯,现场记者也渐渐“放肆”,开始关注她为什么越活越年轻。刘晓庆一开始还开玩笑:“因为我是川妹子,四川人经老。再说我们这些山旮旮出来的人经得打整。”再问,终于道出心里话,“大家都知道我的道路算是坎坷的,以前下农村当知青,当兵,走到今天这一步很不容易。我心态很好,承受力尤其强,现在更是很少生气。我是一个很爱别人的人,每天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在生活,当然不易老了。我不太保养,去美容院洗脸什么的。但是我喜欢运动。”

  在被问起何时退出影坛时,刘晓庆平和表示,“我的人生信奉无为而治,从来不去计划。想那么多干嘛,如果我不想演了,明天就可以退出,后天想演,就又回来就是了。”吴晓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