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盖丽丽回应“金鹰事件”:不说真相对不起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8:11 南京晨报

 

盖丽丽回应“金鹰事件”:不说真相对不起自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盖丽丽(资料图片)

  如果你看过电视剧《围城》,你一定不会忘记那位黑甜美人“局部的真理”鲍小姐;如果你还记得宋丹丹的第一部电视剧《爱你没商量》,你也一定不会忘记那位“许童童”。昨天,扮演者盖丽丽来宁录制《女人百分白》,回应了去年做《金鹰之星》的评委质疑结果事件。

  2004年,金鹰电视艺术节新秀大赛西安赛区12进6淘汰直播中,出现了让人备感意外的场面:就在主持人曹颖宣布结果之后,评委盖丽丽突然当场发难,不留情面地说曹颖宣布的被淘汰选手名单“并不是我们所选的结果”!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一头雾水。此后,“评委质疑比赛结果”引起轩然大波,有人对此项赛事的公正性提出质疑,甚至有人尖锐批评比赛“肯定有黑幕”。

  昨天,盖丽丽说出了当时的真实想法。她说在演艺圈这么多年,见过太多不公平的事情,当时直播把自己推到了镜头前,不说出来会觉得对不起自己,“也许很多人会选择妥协,甚至认为这就是演艺圈的规则,但是看到那些孩子那么瘦,那么远来到长沙比赛,我实在不忍心。”

  事后,还有人认为盖丽丽这是在借机炒作自己,她回击道,自己从来就像“烈马”,眼睛里面揉不得沙子,遇到不喜欢的同事,更是会想尽办法向他“表白”。盖丽丽说自己是“问耕耘不问收获”的人,演戏只在乎让自己满意,不在乎评委甚至观众的看法,称《爱你没商量》、《超越情感》已经是自己的代表作,未来会尽量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编剧、导演等都想试一试。 龚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