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学庆名字源于国庆节 漂亮成绩单成生日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4: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学庆名字源于国庆节漂亮成绩单成生日礼物

李学庆(摄影:刘哲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首次主演的电视剧《老鼠爱大米》正式杀青,又马不停蹄在上海拍摄一大堆杂志封面,习惯了昏天黑地的演员生活的李学庆差点忘记了10月1日自己即将25岁的生日!他坦言明天回到北京,公司也只给了他国庆一天的放假,后面电影《深蓝浅蓝》的客串、一部贺岁电影的主演,写真集《庆城之恋》的拍摄以及自己老本行的多场时装秀统统要开始工作,入行3年这是最繁忙的生日也是最开心的生日,除了与偶像张曼玉合作外,最重要的是终于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演员成绩单,突破了模特不会演戏的定论,剧组制片人、导演与剧组人员的肯定是
他今年最开心的礼物!

  学庆之名源于国庆生日

  因为是10月1日中午出生的小孩,父母给他取了“学庆”的名字,虽然入行之后曾经被人取笑很土,不够星味但他从来没想过改名,慢慢引起瞩目之后“学庆”却成为这个特别有亲合力的大男孩的最亲切的称谓,他说:父母取这个名字就是希望他能和祖国一起欢庆同时也是激励自己不断学习、进步。果然从做运动员开始,他先摘下全国比赛专业组冠军,转战模特圈也成为中国男模特的代表,进军娱乐圈也掀起男色狂潮。今年《老鼠爱大米》虽然拍的辛苦,但也终于奠定了他作为演员的基础,后面的电影和度身定做的电视剧《灌蓝高手》他希望一步步让人看到光鲜外表背后的赤子之心。

  对于今年生日,他没有想过大肆庆祝,他表示只想好好睡一天觉,这几个月太累。比如有一次在千岛湖拍戏到晚上10点,当晚就坐了5个小时车赶往上海,早上七点开始拍摄杂志一直拍摄到晚上7点,结果8点种又开始参加时尚活动,晚上11点再赶回片场,早上七点又开始拍戏。幸好运动员的体质令他熬得住!

  四面出击:左手影视,右手模特

  李学庆从“纸上明星”终于软着陆,封住了不少妒嫉者“李学庆只会炒做”的谬论,但他坦言自己的演技还需要磨练,毕竟不是科班出身需要学习的地方太多,但是凭借超旺盛的商业价值和健康形象,下半年的工作中他还是有望打造一个内地优质偶像的范本。

  目前的两部电影他表示已经努力在看剧本,而唱片方面公司年初会推出一个合辑,他还将录制新歌配合,写真集《庆城之恋》已经拍摄了两个单元,预计也将在明年推出,而他作为国际时尚界瞩目的男模特已经收到巴黎和米兰的走秀邀请函,包括11月的中国时装周他一样的会压轴表演,对于自己的发展他说“左手影视,右手模特”。他不想放弃任何一个机会。

  他说也许2003年出道的时候太眩目,令太多人对自己期望太高,结果接下来就是一个落差,自己也压力很大,但是从现在他会开始一步步脚踏实地地去努力,作为商业模式下制造的中国元素,他自言25岁之后的日子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加精彩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