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最具魅力男人”出炉 李学庆与普京共同入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5:28 华商网-华商报

  什么是魅力?是一种气质,一种内涵,还是一种感觉?究竟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魅力”男人,恐怕没有办法下个定论。于是,我们搜罗了最常出现在人们视线里的几大领域的魅力男人,无需理论,只用感觉,去感受他们的魅力吧!

  -魅力政客

  普京入选理由:普京当选俄罗斯总统以后,俄罗斯就爆发了“普京热”,且一直高烧不退。先是有歌曲高唱《嫁人就嫁普京这样的人》,然后又有玩具兔子高唱“我爱普京”而热卖。这位总统的魅力已经远远超越了政界,渗透到俄罗斯人民的生活里了。由于普京在俄罗斯民众中的支持率一直居高不下,很多有头脑的商家都想到了利用这一点来赚钱,他们陆续推出了林林总总的“普京主题”物品,如“普京日历”、“普京垫子”、“普京瓷器”和“普京葵花籽”等等,全都深受欢迎。

  魅力指数:★★★★★

  克林顿入选理由:在美国不久前公布的一份民意测验中,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获得的支持率超过了有美国国父之称的华盛顿、领导美国战胜分裂的林肯和带领美国经历二战的富兰克林·罗斯福,仅次于因为刚刚去世而大受怀念的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在经历了“性丑闻”之后,在那么多质疑和危机下,还能拥有那么高的人气,克林顿真的不失世界级领袖风范。而克林顿亲自出马录制的有声版《我的生活》,还获得了格莱美“最佳朗读专辑”奖提名。克林顿口才了得、博学兼富魅力,对后冷战时局颇有洞见,加上他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的“打不死”故事,让他当选“魅力”政客,还算实至名归。

  魅力指数:★★★★

  -魅力明星

  布拉德·皮特入选理由:布拉德·皮特,尽管已41岁高龄了,但他那清澈的蓝眼睛,男孩般的灿烂笑容以及健美的6块腹肌,依旧迷倒千万女影迷。尤其是今年初他又与珍妮弗·安妮斯顿宣布离婚,恢复了自由身,更让许多痴情女影迷心仪。看来,什么对爱情不忠的批评到了皮特这里,完全没有用了,不知道多少人正开心呢———这个男人终于又单身了!虽然这样,他也不会属于我们这些没有名气的平凡女子,但就算只能幻想,也一样会觉得很高兴啊。

  魅力指数:★★★★★

  梁朝伟入选理由:有这样一种说法:如果和梁朝伟面对面对视一分钟,任何一个女人都会爱上他。先不去争论这样的说法是不是太夸张,只说伟仔有魅力这一点,相信大多数女人都不会反对。梁朝伟总是散发着一种忧郁的气质,惹人怜惜,让人心动。就算他出现时总是那么淡淡然,但是眼神所至之处,无不掀起狂风巨浪,继而痴迷者倒地一片,就算是见过无数俊男的记者,也都为之疯狂,电力之大,让人震惊。

  魅力指数:★★★

  -魅力时尚

  李学庆入选理由:2003年,英国权威时尚杂志《宠儿》公布了2002年到2003年度的“全球十大男模”公信榜,李学庆排名第9位。这也是中国模特的首次入榜。该杂志的副标题更是以“中国最昂贵和最

性感的男模”来评价李学庆。李学庆原是中国田径国手,在亚洲夺得几个模特大奖后,成功晋身T台,被喻为最性感的中国男星之一。有媒体称他已是中国目前身价最昂贵的男模,而新加坡更有媒体称他为“亚洲首席男模”。在这样一个时尚圈子里,加上本身优秀的先天条件,李学庆的魅力盖都盖不住。

  魅力指数:★★★★

  邓达智入选理由:作为香港著名的设计师,邓达智的入选显得理由充分———也许他自己不时尚,但是很多人却因为他的设计而时尚。在国外念书时,被一个摄影师拉去做模特,便成了伦敦时尚界第一个亚洲男模特。当了三年的模特,邓达智也念完了时装设计,准备在欧洲开始自己的事业。不料回香港陪祖母过春节,临时找了份事做,一做便留了下来。邓达智以其才华和奇思妙想很快成为香港最炙手可热的时装设计师。为人直接的邓达智还经常针砭时装界的弊病,过去常以专栏的形式写文章谈论时装话题,写出来的东西常常让人又爱又恨,因此被香港时装界称为“坏孩子”。

  魅力指数:★★★ 罗媛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