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俪评帅哥:陈坤特别 刘烨幽默 邓超浪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2: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孙俪评帅哥:陈坤特别刘烨幽默邓超浪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清纯”是孙俪的“招牌”

  《幸福像花儿一样》广州开播

  前天还在海南拍摄《屋顶上的绿宝石》孙俪,昨天出现在广州为南方影视频道国庆大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作宣传。重看剧中自己的军装造型,孙俪竟有些激动:“我无法再超越这个角色,所以以后我再也不演军旅戏了。”

  爱人要用牙齿“咬”

  《幸福像花儿一样》是石钟山“幸福三部曲”的首部,作者以成熟的军人视角表现文艺女兵独有的生活经历。导演高希希一再强调“这是一个纯真年代的军旅故事”,他从飞天奖颁奖典礼上一眼相中孙俪,请她来主演此剧中的女主角杜娟,正是看中她灿烂一笑时的纯真模样。

  记者会上,孙俪一再展示她的纯真笑容。她说:“以前我就是上海警备区文工团的舞蹈演员,现在已退役,能重新穿上军装演绎这样一个角色,我觉得特别有意思。我太喜欢这个角色了!”在剧中孙俪是个热爱跳舞的文艺女兵,嫁作人妇后却备受压抑,种种阻力仍无法熄灭她的舞蹈生命之火。孙俪对自己角色的评价很高:“就像孙海英吕丽萍演的《激情燃烧的岁月》!演到一部这样的戏就够了,所以当我拿到碟片看过几集后,就立刻打电话给我经纪人说,从此以后再也不演军旅戏了。”

  剧中有不少情感戏。孙俪说:“这部戏哭戏很少,算是我拍得最快乐的一部戏。其中一段与初恋情人的戏还拍得特别好玩,本来可以像传统戏中那样抱抱亲亲就好,导演喝了二两老白干后要来创新,叫我用咬的,而‘咬人’正是我最擅长的呀……”  第一次唱歌受好评

  孙俪在剧中献出几个“第一次”———第一次跳舞,第一次演唱片尾曲《爱如空气》。这首歌让孙俪获得了曲作者、著名音乐人李海鹰的赞许,由孙俪演唱也是李海鹰钦点的。孙俪说:“录这首歌只用了三天时间,第一天李老师教我唱歌,第二天休息,第三天用六七个小时就录完。李海鹰老师说,好的主题曲也是电视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由主演来唱更能表情达意。他很满意,认为我下次再录歌还会有进步。”

  初次试声就得到肯定,孙俪表现得更加跃跃欲试。她得意地透露,可能下一部新戏自己还会继续唱主题歌。不过她摇头否认要出新专辑的消息,“我还是以演戏为主,出专辑还太早。我也只是刚发现自己还可以唱一点歌的。”

  跟绯闻从来不沾边

  孙俪可能演唱主题曲的下一部电视剧大概是赶拍中的《屋顶上的绿宝石》,她对这部新戏充满期待。“这是我继《一米阳光》后的第二部时装戏,不仅有漂亮衣服,还有好多帅哥。”

  说到“帅哥”时,孙俪又两眼含笑。其实与她合作的帅哥从来都不少,《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邓超,孙俪评说他不仅帅,还最懂生活,最懂浪漫,也最会打扮;即将在10月4日的广州台主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播出的《风雨西关》中,与她合作的陈坤也是个大帅哥,孙俪直夸陈坤很特别,瑜珈练得尤其好;此外,《玉观音》中的佟大为,孙俪认为他很内敛,感情从不外露,却常常默默给人制造惊喜;《血色浪漫》中的刘烨个性则与戏里角色全然不同,非常

幽默,会开玩笑……

  说来奇怪,与帅哥非常有缘的孙俪却与绯闻不沾边,她大笑:“我太男孩子气了,每个合作过的帅哥都处得像哥们一样。大家从来都没往那方面想!”易芝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