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女”北京演唱会 三强再聚首李宇春压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49 南方网
“超女”北京演唱会三强再聚首李宇春压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

  南方网讯 国庆长假也有人不休息。李宇春、周笔畅等超女在完成了成都、上海两场演唱会之后,于今日(8日)抵达北京,明天工体献唱。李宇春将在明晚为北京的歌迷送上皇后乐队的名曲《WEWILLROCK YOU》。

  这次北京

演唱会将以众超女开场,结尾则是超女三强再聚首。因为之前周笔畅缺席成都场,不少笔迷都对超女全国巡演表示过质疑。

  此次北京场周笔畅将演唱《IBELIEVE》、《解脱》、《笔记》三首歌曲。张靓颖则会献唱三首自己擅长的英文歌《HOWDOILOVE》、《PROMISESDON‘TCOMEEASY》以及《LOVINGYOU》。演出的最后将由李宇春担纲,她的演唱曲目也将是所有超女中最多的,共四首。除了歌迷非常熟悉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甜蜜的我爱你》之外,李宇春还将献唱里奇马丁的《MARIA》以及皇后乐队的经典名曲《WEWILLROCKYOU》。

  因为已经在成都和上海两地献唱,不少超女都希望在北京能增加一些新鲜的内容。

  曾经在上海和成都唱过《牵手》和《快乐宝贝》的何洁希望能在北京加唱一首有北京特色的抒情老歌,但具体的歌曲还不能透露。而纪敏佳则表示前两场都未唱够,《POWEROFLOVE》和《童话》都是与人合唱的。目前自己已经向公司提出加歌,希望带给北京的歌迷一些没有听过的快歌“很希望能唱《保镖》,这首歌我从几年前就开始练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