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级女声”慈善拍卖 宇春演出服38万天价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19 上海青年报

  继超级女声上海演唱会门票爱心慈善拍卖后,昨晚,超女们又在上海掀起了新一轮爱心狂潮!慈善基金会特意在游轮上举行了慈善答谢酒会,超女们纷纷将自己心爱物品捐出拍卖,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在内所有参与演出超女集体亮相,引来沪上慈善热心人热烈追捧。而曾经用10万元拍出超女演唱会最高单价和18万元竞拍5张“爱心至尊票”得主李先生又一次用38万高价拍下李宇春决赛演出服,再次成为全场关注焦点。慈善拍卖总计金额六十五万零五百元,超女魅力足以明证。

  周笔畅耳环拍出8万高价

  而当周笔畅的全国总决赛服装一亮相,现场拍卖顿时达到高潮,一套绿色短袖T恤加黑色背心,这套给周笔畅带来幸运的衣服也受到了沪上慈善热心人的追捧,几位竞拍者轮番叫价,短短时间竟然拍到3万5千元,这时,有人出价,直接飙升至5万,引来现场如雷掌声。

  在大家热烈欢呼都以为5万成交的同时,有人居然叫出6万高价,最终拍下了周笔畅的这套衣服,现场沸腾了,笔迷高声呼喊着“笔畅笔畅”,场内达到了白热化程度。慈善基金会负责人隆重介绍了这位竞拍成功者,这位李先生自称“上海慈善热心人”,而他也正是在

演唱会爱心慈善拍卖中拍下10万元的全场最高单价和18万元竞拍5张“爱心至尊票”的得主。

  而在周笔畅拿出私人物品———自己珍藏的耳环时,高潮再度掀起,“这个耳环比较特殊,因为让我在比赛时变得更加女人。”最终这件珍贵的物品以8万成交,再创新高。

  张靓颖反败为胜超谢娜

  当晚,不仅是超女们心爱的物品进行了拍卖,演唱会主持人也欣然捐出自己的物品,加入了拍卖行列。演唱会主持人李响的领带拍出了6000元的价格,竟比张靓颖的成都比赛服装拍卖价高了500元,这下令超女张靓颖黯然神伤。

  而主持人谢娜在拍卖自己的手链时,更不惜进行现场拉票,她对着现场的观众俏皮说:“我带着它跟超女一起吃过饭”,全场大笑。最后,这条和超女们有着一“饭”之缘的手链也拍出了1万元的高价。好在随后的私人物品拍卖中,张靓颖捐出的一条项链和一对耳环拍出了35000元的价格,好歹也挽回了一点面子。

  李宇春演出服拍出38万

  在昨晚的活动现场,

超级女声比赛服装师首先捐出的物品就是李宇春在成都总决赛时穿的服装———黑色裤子、牛仔上衣,衣服上还镶满了银色金属链,主持人当场请李宇春在服装上签名,竞拍者众多,现场气氛火爆,最后拍出了1万6千元的高价,先拔头筹。

  而在最后的私人物品拍卖环节中,超级女声冠军才正式发挥威力,她干脆现场摘下了自己心爱的领带状项链和标志性的白色风衣,这是春春决赛时穿的演出服,此举引起现场歌迷尖叫。此时,竞拍热度居高不下,竞拍者轮番叫价,起拍价就高达5万,随后,10万、15万、18万……最后竟一鼓作气拍出了38万元的天价。

  当拍卖师手中的小槌子掷地时,全场欢呼,这件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的幸运风衣最终又被拍得周笔畅演出服的李先生获得,“上海慈善热心人”的自诩果然名副其实。闵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