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网友评选“最讨厌明星” 李亚鹏榜首周杰伦第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网友评选“最讨厌明星”李亚鹏榜首周杰伦第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亚鹏(资料图片)

  谁最“顾人怨”(惹人厌)?李亚鹏周杰伦、章子怡赵薇挤入10大“惹人厌”名单。

  当中,王菲的老公李亚鹏称王,小天王周杰伦则排在第3位。网友把“惹人厌”冠军送给李亚鹏的原因是:“莫名其妙的表演,有如木头。”

  最令网友讨厌的是,李亚鹏虽然看似傻里傻气、痴痴呆呆,但在感情方面,却聪明绝顶,桃花运不断,从出身有钱人家的名模瞿颖、玉女周迅,再到王菲。网友批他这种专泡有钱女的作风,非常“惹人厌”,冠军宝座非他莫属。

  网友也说,李亚鹏顶着一张英俊的脸,但演起戏来却令人失望,例如他在电视剧《笑傲江湖》中的表演方式很“痴呆”。

  网友说,得知《笑傲江湖》由他来演时,心都凉了一半,他的表演只是充分向观众展示:“木头是怎样炼成的”。

  而周杰伦得季军的原因则是,被“毒舌派”的网友批他自以为帅气,唱歌不怎样、却自认好过张学友,连《头文字D》演技都好像自以为超过奥斯卡影帝,所以,很“顾人怨”。

  其他中选的艺人包括刘晓庆、章子怡、范冰冰、赵薇、“皇帝”张铁林胡兵林心如张卫健。(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