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汪涵陪杨乐乐国庆回娘家 大方承认正热恋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16 潇湘晨报
汪涵陪杨乐乐国庆回娘家大方承认正热恋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汪涵和杨乐乐

  湖南两位著名主持人汪涵杨乐乐同“回”山城度国庆,昨日更双双大方承认正在热恋中,且已经发展到拜会父母长辈阶段。重庆女孩杨乐乐很开心地笑对此事,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而汪涵则心态特平和地坦白恋情。但双方都表示“尚无结婚计划”。

  杨乐乐娇羞认账

  昨天下午1点多钟,已经回到长沙的杨乐乐一边吃午饭一边接受了采访。也许是还沉浸在甜蜜之中的缘故,杨乐乐在谈及和汪涵回重庆过节这一话题时语气分外温柔,一直都带着甜甜的笑容。

  杨乐乐大方承认,她和汪涵确实“回重庆玩了四五天”,但对于汪涵专程拜会自己父母一事显得有些羞涩,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羞答答地说:“只是几个朋友约好回去玩啊……这个就不告诉你了!”言语之间洋溢着浓浓的幸福甜蜜,完全是热恋中的小女人情态。

  汪涵自认“重庆人”

  “是啊,我们国庆是回了一趟重庆。其实大家都会这样,去看望一下老人,很正常的事情啊”,汪涵非常坦然地承认。用上“回”字,看来汪涵已经是把自己当成重庆人了——对此汪涵纠正说“算是半个吧”。

  “我觉得所有人都会这么做的,其实很平常,当然放在我们身上也不是什么很了不起的事情。”汪涵表示,之前还曾利用录节目的机会去过重庆,但不是专程去“拜见

泰山泰水大人”。

  作为公众人物,恋情曝光后,肯定免不了比普通人恋爱受到更多的关注,对此汪涵自然有心理准备:“我能理解,但是也请大家多理解,给这段感情太多压力无异于拔苗助长——你知道野山参没人关照,迎风沐雨自由成长,人工养殖的人参千娇百贵,反而没有野山参那么滋补营养……同样的道理,就让我们轻轻松松地水到渠成就好了,压力太大背负的东西太多就不好了。”

  婚期尚无计划

  接受了记者的祝福后,汪涵坦白说现在暂时没有结婚计划:“放心吧,到了那一天这杯酒肯定要请大家喝的,只是目前真的没有时间。”

  身为当红节目主持人,汪涵和杨乐乐都有密集的工作安排,每逢有大型节会、活动,两人也常常会接到主持工作的邀请。“我还是觉得没必要刻意去安排什么,让它自由生长,一切顺其自然吧。”汪涵还是用他的“野山参说”表达对婚恋的态度。杨乐乐也表示目前没有结婚计划。侯检 周维/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