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星空》女一号要告国航 马冬冬索赔百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6:09 新浪娱乐
《星空》女一号要告国航马冬冬索赔百万(组图)

马冬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空》女一号要告国航马冬冬索赔百万(组图)
马冬冬和翻版刘德华

  新浪娱乐讯 马冬冬,一个美丽如梦的女子,人称“江南第一美女”,现为广东巨星影业艺员实战培训班学员,因外型、能力等综合素质的突出,被《流星花园》导演许佩珊钦定为电影《星空》的女主角,和翻版刘德华逗逗激情演绎浪漫的爱情故事。这部电影刚刚杀青不久,忙于接各种广告活动的她,却突然于昨日提出要状告中国国航公司侵犯其肖像权,索赔数百万。

  记者曾在电影《星空》拍摄期间探班时见过冬冬,是一个很典型的江南女子,一头长发灵秀动人;而且小妮子的演技和敬业精神也得到导演以及工作人员的大加赞赏,不仅人靓,脾气也很好,据悉还曾经为了一个和男主角狂奔街头的镜头,摔倒受伤,差点破相却没有丝毫怨言。为何此次不顾形象,摇旗呐喊要状告国航呢?记者拨通她的电话。

  冬冬在电话中的声音带着无奈的情绪,原来,其友人发现国航公司将其照片作为公司形象代言宣传品到处粘贴,在飞往至少10个国家的航班上都有冬冬的照片宣传品。但是冬冬却一点不知此事,因为她根本没有得到任何通知或者签定任何合约,更不用谈什么酬金的问题了。当友人告知马冬冬的时候,一头雾水的她想和国航沟通,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但是对方没有任何反应,实在是叫人纳闷又生气。

  时间很紧的冬冬没有太多的时间耗在这件事情上,于是毅然决然的决定起诉国航公司,并要求索赔至少百万。

  美女马冬冬出道的时间并不长,却参演了不少的剧集,也接拍了很多像化妆品、服饰等产品的代言人和广告,因其清新灵秀,纯洁如水却又不失女人味的形象,在娱乐圈浓妆艳抹的群体中,是一道纯净的风景。因此获邀出演《刁蛮公主》女主角,和张娜拉以及苏有朋有多场对手戏,自我要求严格的她,在《刁》剧结束后又参加了巨星公司的艺员实战训练班继续磨练自己,在经受武术、形体、舞蹈等多项专业的培训后,脱颖而出的她被台湾名导许佩珊选中出演《星空》的女一号,而且演技得到的相当的认可。

  事业蒸蒸日上的冬冬,很有可能在艺员培训班毕业后被巨星公司签为长期的艺员,因为冬冬表示正在准备下面的一部戏是巨星数年来的首部贺岁片——都市轻喜剧《回家看看》。据悉:马冬冬会在这部片在里面出演自己没有经验的角色——一位孕妇,该片定于10月10日开机,香港明星曾江、广东名伶红线女将倾力加盟该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