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希亚《花花世界》拍封面 十一长假飞不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7:43 新浪娱乐
希亚《花花世界》拍封面十一长假飞不停(图)

希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原本正在加拿大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录制工作的歌手希亚,由于接到某著名男性杂志的邀请,专程从加拿大飞回北京,为此杂志拍摄封面。这本被誉为“《PLAY BOY》亚洲版”的《PLAY WORLD》(《花花世界》)杂志是一本在亚洲范围内颇具影响力的男性时尚杂志。因此,这本杂志的封面人物基本上定位在国际化的魅力女星。此次邀请希亚拍摄封面,一是折服于希亚的性感,二是看中了她国际歌手的身份。

  为了更好的体现国际化的专业制作水准,《PLAY WORLD》方面还特意为希亚邀请了国际知名的外籍制作班底,在黄金周期间进行了整整一天的拍摄。在拍摄过程中,摄影师以及化妆师、造型师都对希亚的性感身姿以及她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给予极高的肯定。双方在紧张而愉快的工作氛围下擦出了不少激情的火花。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本是同家人团聚,外出旅游度假的绝佳机会,但是对于CCM娱乐公司的歌手希亚来说,却无法轻松地享受假期。结束了杂志封面的拍摄工作,希亚紧接着又来到江苏等地进行演出,而后又要马不停蹄地飞回加拿大继续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对于这一切的辛苦,希亚早已习惯,并且希望歌迷知道,为了自己的歌迷,即使付出再多艰辛,希亚也会一直坚持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