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闹情绪拒绝做访问 赵薇陆毅全程黑脸架子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38 中国新闻网
闹情绪拒绝做访问赵薇陆毅全程黑脸架子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大班传媒应制作单位邀请,赴澳门采访由赵薇和陆毅主演的电视剧《TRACK极速爱恋》煞科戏,岂料两位主角却迟迟不肯接受访问,在场记者苦等两小时后,二人终以情绪问题为由拒绝做访问,之后更极速闪人。

  昨早,记者到达拍摄现场的茶餐厅,当时赵薇还面带笑容打招呼说:“这么早呀。”之后她拿着手机讲了多个电话,期间记者上前拍照,怎料赵薇开始黑脸,工作人员见势色不对,便请记者走出餐厅门外。

  此时,记者看到坐在路边的陆毅正在等候就位
,便请他接受访问,但他只顾与工作人员聊天,也不肯做访问,记者举机拍照,他更面露不悦,刻意以背脊对着记者来回避镜头。几经周旋之下,宣传人员表示两人情绪有问题,所以不接受访问,令记者足足白等两小时。而赵薇和陆毅拍毕戏份之后,更分别乘坐保母车极速离开,只留下该剧的演员郑浩南一人接受记者访问。

  此时,郑浩南的助手忍不住说:“他们不做访问就走,要我留下做访问。”问到郑浩南觉不觉得内地演员架子大,他体谅地说:“不是,可能是沟通有问题,或者是他们不喜欢杂志写他们不好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