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组图:佟大为顺利完成写真集签售 影迷热情爆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37 新浪娱乐
组图:佟大为顺利完成写真集签售影迷热情爆棚

佟大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佟大为顺利完成写真集签售影迷热情爆棚
抚顺现场

组图:佟大为顺利完成写真集签售影迷热情爆棚
沈阳

组图:佟大为顺利完成写真集签售影迷热情爆棚
抚顺现场

  佟大为的首版写真集《赫图阿拉梦》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暨全国签售的启动仪式之后,低调拉开了北方区签售序幕。相比起佟大为性格的低调,各地的影迷却显得热情高涨,沈阳、抚顺、长春、吉林等地的影迷险些挤破书城的大门,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神情凝重,担心骚乱中出现意外。

  签售第一站:抚顺

  抚顺是佟大为成长的故乡,其首版写真集《赫图阿拉梦》也是在这里取景拍摄,选择在这里作为签售首站自然就显得意义非凡了。之前佟大为不止一次地对媒体宣称拍摄这本写真集的一个重要目的便是宣传家乡,对此家乡的影迷更是力鼎佟大为的这本写真,纷纷在签售开始前两个小时就排队等在那里,令佟大为也是非常感动。差不多一个钟头的签售结束,佟大为从人群中被护拥着进入休息室,惹得好几百影迷一起跟随着冲杀进去,场面混乱只能安排佟大为先行撤退。

  签售第二站:沈阳

  沈阳的签售被安排在了北方图书城的总店,之前的媒体采访很顺利,可能是同乡的缘故,沈阳的媒体没有为难这个腼腆爱脸红的大男孩。到达签售现场之后气氛也达到了高潮,保安尽全力抵住了护栏,为此还与现场观众引发了口角,好在事态没有扩大,佟大为为了现场的安全起见只能提前退场。

  签售第三站:长春

  长春的联合书城签售让佟大为颇感意外,媒体见面会上一位年过六旬的奶奶作为“老佟迷”的身份主动联系上书城,并在记者会上亮相赠送心目中偶像佟大为礼物。这位奶奶虽然年事已高,但是对佟大为饰演的剧目和角色倒是如数家珍信手拈来,令无言以对的佟大为很是感动,只能深鞠躬表达自己的感谢。

  签售第四站:吉林市

  数千人聚集在联合书城江南店的现场,佟大为写真集北方区签售的最后一站人气到达顶峰,书城准备的写真集在签售活动的半程就已脱销,导致了签售活动提前终止。现场最大的问题就是出门难,密密麻麻的人头攒动,若不是工作人员留好了后门,否则真的很难全身而退。

  结束了北方区的签售之后,佟大为还将于10月下旬赴杭州、苏州等地进行江南区的写真集签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