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esquire》时尚先生评选:打造男性封神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6: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与时尚圣经《VOGUE》并驾齐驱的全球男性时尚旗舰刊的《esquire》每年均在全球举行各种权威评比,如美国版的 “全球最佳着装男士”,英国版的“全球最性感女士”评选,而1999年创刊的中国版今年再次掀起“中国时尚先生”年度评选,作为中国最具代表与权威的男性时尚旗舰刊物,今年除了将在26名精英男士当中评选出“10大时尚先生”外,另外新设9项单项奖,包括“时尚人气先生”“时尚最佳男演员”“时尚最佳男模特”等,务必将2005年中国各界的优秀男士一网打尽,而将于2006年初举行的颁奖活动也成为众人瞩目焦点,成
为中国时尚男性第一榜,也为塑造中国男性的时尚生活态度划下里程碑式的记号。

  花样美男提前出局“时尚先生”

  与目前中国众多杂志规模甚小的慈善作秀活动,“美女评选”“模特评选”等自娱自乐动作相比,创立自2004年的“时尚先生”评选,今年候选人更加年轻、有朝气,摆脱了娱乐圈的影响,提名范围遍及商业、科技、文体、娱乐、媒体等多个行业领域的精英。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各种媒体上经常露脸的花样美男们,在今年的评选中全面出局。即便是娱乐圈中人,获得提名的也只是姜文梁朝伟徐克等实力派人物,公认的帅哥也只有年逾40的刘德华。而姜文与梁朝文则是连续两度成为候选人。

  花样美女加盟审看“时尚先生”

  本次评选以“高雅、智慧、成功、前瞻”作为标准,配合以邀请去年的“时尚先生”当选者白岩松陈凯歌、汪延、王中军等组成推荐委员会,并新增加了在中国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6位女性评审MTV中国区总裁李亦非、超级名模孟广美、著名演员陈红以及柯达公司全球副总裁叶莺等一起评选今年的新一届时尚先生,加上网络长达2个月的票选等手段,很大程度制造了一场全民参与具有权威和广泛性的时尚先生大选。也杜绝了黑幕和暗箱操作的可能性。

  9大奖项添彩“时尚先生”

  除了突出权威和广泛,《时尚先生esquire》今年也充分注重了评选的娱乐性和可看性,9个单项奖中还是无可避免地向娱乐和时尚界进行倾斜,并且突破地域限制突现国际化评选模式,其中分别有“时尚人气先生”“时尚国际华裔先生”“时尚最佳专栏作家”“时尚最佳设计师”“时尚最佳造型师”“时尚最佳摄影师”“时尚最佳男模特”“时尚最佳男演员”,而重中之重的当然是全场的压轴大奖“时尚先生终生成就奖”。据悉,本次网络和短信投票截至时间是在2005年12月31日,2006年中国首场最受关注的时尚大事应当是《时尚先生esquire》2005年颁奖典礼开封的那一刻。而新诞生的时尚先生们相信也是2006年中国男性生活态度与言行举止的又一参照范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