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恒山摆武术文化论坛 吴越成功夫杰出新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7:08 新浪娱乐
恒山摆武术文化论坛吴越成功夫杰出新人(组图)

吴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恒山摆武术文化论坛吴越成功夫杰出新人(组图)
吴越与唐季礼

恒山摆武术文化论坛吴越成功夫杰出新人(组图)
吴越与洪金宝

恒山摆武术文化论坛吴越成功夫杰出新人(组图)
吴越与嘉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首届北岳恒山中国武术文化产业(国际)论坛暨全球青年华人文化论坛隆重开幕(工夫——中国影视走向世界的桥梁)

  九月的恒山,秋阳正艳,本月25日上午,万众瞩目的两大论坛在北岳恒山隆重揭幕,山头锦旗招展,山下笑语相闻。来自海内外的四方嘉宾、八方英豪第一次汇聚在“人天北
柱”“绝塞名山”的恒山脚下,切磋“功夫”探讨文化,来自海内外影视界、艺术界、文化界的知名人士:洪金宝、唐季礼、张鑫炎、苏叔阳、萧逸、李香凝、孔祥东等百名嘉宾光临盛会。

  在此揭幕大会中,青年演员吴越表演了功夫,干脆利落漂亮的动作,行神兼备的形体表现力博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并荣获此次大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武术协会颁发的杰出新人奖。

  首届中国武术文化产业估计论坛策划人陈忱(执行主席)高度评价吴越,希望他真正成为内地培养发展的工夫明星。

  国际著名好莱坞动作明星杰夫。斯帕曼连呼very good!并希望能有机会和吴越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